Tuesday, October 13, 2009

PMR-ed

wakakakakakaka
wakakakakakakakaka
wakakakakakakakakakaka
wakakakakakakakakakakaka
W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

[∩_∩]

~爽了~
PMR,终于可以跟你挥手~~ ^^
我可以睡觉了 = = zzZ...

每天都读到很晚
躺在床上读书第二天醒来就发现原来我抱着书睡觉...
看看钟... 4:30am...
又来继续读...

每天早上都灌一罐鸡精 = =
都不懂有没有用...

读书读太多了...
结果差点发烧 @@
原来读书是可以读到发烧的 - -lll


谢谢在PMR前最后一分钟来跟我加油打气的人 ^^

谢谢在PMR前最后一分钟教我的人 T^T
兴翔我知道你被我气死了...
还有芷晴给我去她的家读到很夜~~
还有俊翔爽爽就可以去学校留堂教我们 ^^

希望成绩会好 T^T


PMR 过了就代表 SPM 要来了 T^T

Form5 生~~
加油~~ ^^


.::ZHEN::. 13 10 2009

11 comments:

  1. 知道就好咯!!!!!感动叻~~~~~你们是第一个留在我家这么夜的人....应该深感荣幸hor~~~~更何况不止他给你气死我也被你气到半死不活了咯!!!!现在就先给你搞到我的喉咙失声了咯!!!!!所以如果你的sej不及格的话,我看我们会激动到要掐死你!!!!!

    ReplyDelete
  2. finally end le^^ woosh!!!happy holiday!!

    ReplyDelete
  3. 很想扁你。

    中五生加油<<

    ReplyDelete
  4. -JayX-

    woosh~ wakakakaka~
    jiayou jiayou~~!!

    ReplyDelete
  5. PMR 完了还有SPM 两年后就到你了
    不过现在的确是要休息下的,因为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的路。 加油哦

    ReplyDelete
  6. 我要加油了~考试~我来了!!

    ReplyDelete
  7. - Thoo -
    ... T.T

    - Doreen -
    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