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我拥有,我的路

站在一大片迷林的中央
寒冷...孤寂...彷徨....
不知去向
出口似乎在离我很远很远的地方...
我不断地摸索,摸索
我亲爱的正确方向,请不要离我而去

天色昏暗
感到无比的恐惧
深怕这片迷林,完全没有出路
我会永远地困在这个地方

我不要
突破荆棘和障碍才是重要
一步一步地,摸索
片体鳞伤
我不感到疼痛,我不害怕
我一直都在不停地...
摸索...

踏去该死的懦弱
挥洒经验的汗水
我知道,这就是我的那条路
我自己寻找的那条路
我自己闯出的那片天地
我呼吸着...
能够令我心跳再度起伏的,空气...

.::ZHEN::. 28 12 2011

4 comments: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