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催泪的觉悟

原来我到底只是一个人吗...
一个孤单的存在
我现在才知道

这完全不能与外表来做出判断
原以为只有在选择上出现矛盾
现在连行为上也非常矛盾了
性格果然是难以迁移的一个存在
在做各种事情的时候就能发现
这种最让我想要撇除的性格
最左右方向的性格

到底谁能完全地相信我呢
支持我,由心而衷地
我真的难以承受哪怕是一点点的打击
即使如此但我也必须故作坚强

成功并不是天经地义
那绝对是一个人的幸运和努力
所缔造而成的血于泪的成果

现在我最有把握做好的事就只有念书了
我的王牌,只剩下你而已了
我必须用力地去念,无论挤压多少脑汁
必须努力稳固我的王牌
也许有点变态
但是我的成功,只有这样才能通过

一巴给你自己,醒醒吧你,你只是一个人,
我是不会告诉你其实我有多伤心。

.::ZHEN::. 08 09 2012

2 comments: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