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20

把今天过好吧

曾几何时像我这种非常开朗又少根筋的人
变得那么容易伤心沮丧并且郁郁寡欢
好累哦怎么办,有时候在解释个什么但周围的人都不能明白
 
把自己焖住也不是办法,感觉整个世界都不是我的
感觉大家都变好了,也只有我没有变好
 
曾经的以为,真的只是以为而已;
以为什么都会越来越好
 
今天跟妈妈一起去了很久都没有去的地方吃饭,那是一间非常靠近我中学的美食中心
大部分的档口依旧是当年的那些,还添加了不少
因为贩售对象大部分是学生,所以堂食的份量真的是会多得乍舌
想当时还可以塞得进肚子的那盘炒饭现在只想对它怯步
 
在那里看到了好几群刚刚放学的学生结伴去用餐
想当年这里也曾经是我趴趴走的地方
画面会突然闪过,当时的校服,当时的短发,当时的朋友,当时的稚嫩,当时的笑声
就像电影那般,朦胧又熟悉的片段记忆
怎么都是中三到中五的画面,明明中六更加靠近这间美食中心建好的年代
对啊,年代,就这样变成了10年后的事情了
当时的我有想过吗?
当时的我绝对没想到,或根本没想过以后的自己是变成什么样的
从内散发出的消极心理,所以连想都不敢想,也不敢回答人家的提问
因为我只会想到明天就是末日了,或明天我可能就不在了
也曾经被人家说过这很不负责任,对自己不负责任,印象太深刻
因为从来没考虑过原来这是一种问题 
即使到现在也不愿面对
是我太念旧情怀了吗?还是过于享受在那种开心又简单的安逸 
 
东西是不会出来的,或成的,一切只有结果;
要做的只是慢慢走向希望得到的结果。
 
差点忘了我正准备要点餐
把今天过好吧
 
.::ZHeN::. 03.09.20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