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

昨天去KL Tower喝喜酒...
我看到有红酒很爽~
就空肚喝了半杯...

本来以为会没有事的...
一站起来...
@@
oh my god
开始晕了... 酱快?!

那个红酒不懂做么特别好喝
我一直在喝
喝了一杯 @@
oh my god... 很晕 @@

再来一直喝 @@
晕啊...... @@
喝了两杯...
终于忍不住了 @@
太晕了 @@
感觉头很重
手脚软软
脸麻痹但是不懂做么脸不会红反而青 @@

很晕啊 @@
但是很好喝啊...
很想再喝啊...
T^T 姑姑不给我喝啊 T^T

还喝了四杯热茶...
一直去厕所...
走路差点撞墙
左右不平衡...
oh my god...
两杯罢了啊 @@
-晕- @@

诗晴突然打电话来...
-晕-
一直逼自己清醒跟他讲电话 @@
我blur到........ @@
不能顶... 很想睡觉 @@

上了车马上睡觉...
发生了什么事都不懂 @@
回到家...
换了衣马上扑去床上 @@
--晕+blur--

本来想休息罢了的...
结果一醒来... 3点 O.O??!!
我的书包还没有收拾......
飞去收书包过后飞去睡觉
突然不懂做么手很痒!!!
脚也痒!!!
开什么玩笑 T^T
我要睡觉啊...
然后不动怎样睡了下去 - -lll

今天去到学校 @@
-头晕+痛-
很恐怖 T^T
很累...

很累......
放学回到家3点...
突然睡觉!!!??
一醒来... 8点!!???
我的时间啊...
飞了 T^T
很讨厌睡觉!!
T^T
-到现在都还有点头痛--

.::ZHEN::. 28 09 2009

6 comments:

  1. 哎哟,你太夸张了。
    我一定不喝哪难喝的酒 = =

    ReplyDelete
  2. 我也觉得有一点夸张...
    那个酒很好喝咯~~ ^^

    ReplyDelete
  3. 原来酷贞是那么容易灌醉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讨厌酒的~贞,你真geng~
    我从来不喝酒的……

    ReplyDelete
  5. -家仪-
    T^T

    -小蔡-
    喝酒很爽的~~

    ReplyDelete
  6. 红酒不好喝
    白酒好喝
    酒精也比较强~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