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感动到.........................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真的是.....
太够力感动了 T^T
谢谢你们 T^T


-- 昨天 --


早上去了康乐练铃 ^^
我的3龙,今年有望了.........瓜!!!
平面,我会克服你的!!!!


过后去诗晴家~~

然后去RedBox ^^
没想到Student Price真的是便宜到爆炸!!!


佳柔,佳柔的表哥,诗晴,毓琳,伟康有去 ^^
他们好像要给我一个惊喜......
唱到一半的时候佳柔突然间捧了插满15枝蜡烛的蛋糕进来
O.o o.O O.o o.O O.o o.O O.o o.O
然后突然加播生日歌
o.O O.o o.O O.o o.O O.o o.O O.o

过后我吹蜡烛,他们讲我还没有许愿!!!!
佳柔快快把蜡烛点回去
许了愿再吹过 - -lll
(我第一次生日许愿 ^^)
还要我咬蜡烛...
ok lor 咬就咬
佳柔就趁我咬的时候推我的头 T^T
过后发现好像是特地买特别够力多cream的蛋糕来玩的 - -lll
还好我起得快,不然整脸敷mask - -lll
但是额头和头发中招 T^T
当然是快点抹掉~~

在RedBox玩了很多很废的东西
真的是笑死
我笑到嘴差点抽筋 XD

晚上skype不懂做么今天特别多人on - -lll
过后才知道原因... - -lll
到了12点的时候不太听得到他们讲话 T^T
lag到...
但还是听到一点啦~~
最好笑的是那个skype lag到我还以为俊翔在飙高音唱歌 - -lll


谢谢你们 ^^
顶着睡觉来跟我讲生日快乐 ^^

还有谢谢sms给我的人 ^^

真的是很够够力开心 ^^


-- 今天 --


^^
醒来就笑到现在 ^^
我朋友以为我颠了 ^^
下午还跑去看了sorry sorry 笑到更够力

早上...
9点开始的补习我9:30才醒来 - -lll
飞着去刷牙洗脸就酱冲去补习

去到就收到一张比正常的生日卡大张的生日卡 ^^
感动到...... T^T 不会讲话 T^T
很可爱啊!!!!!!!!!!!!! ^^
可爱到......
谢谢紫婷嘉恩剪了酱久的柯南头 ^^
还有诗晴,芷晴和家仪也是有在剪的 ^^
谢谢你们做的卡~
谢谢有在签名的人 ^^
(还有谁啊...??)
五根草,爱死你们 muackssss ~~ muacksss~~ muacksss~~


下午...
阿爸突然间讲要去买蛋糕
O.O
地球变四方形了咯~~
最后讲我没有提醒到他去买
=阿爸忘记

晚上...
oh my god~
姑姑买了一盒BaskinRobin回来 ^^
~~ 爱死了~~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吃ice cream~~
爽~~ ^^

14岁,永别了~~

.::ZHEN::. 24 09 2009

10 comments:

  1. paiseh。。我没去。。
    你有老了~加油~在继续吧

    ReplyDelete
  2. 本来要叫你去的~
    结果你在Penang - -lll

    ReplyDelete
  3. 哈哈~~
    开心就好...
    那时我们还在你面前剪... >.<
    你不懂咧~~

    为什么没拍起来?!

    ReplyDelete
  4. HAPPY BIRTHDAY!!!
    你第一次写酱多“佳柔”
    n 我表哥叫永康,not 佳柔的表哥
    我后悔为什么不拍大力一点!!!

    ReplyDelete
  5. 够力~那柯南头真的很可爱!
    在redbox最爽的是改歌词~~
    哈哈~~^^

    ReplyDelete
  6. --紫婷--
    ^^ 我真的不懂咯...
    你们要看照片啊??

    --佳柔--
    写'佳柔的表哥'不好咩~~?

    --毓琳--
    被你突然改词炸到...

    ReplyDelete
  7. 又长大一岁了咯~
    要听听话话啊~
    看你写的文章,突然很想有这样的朋友为我庆祝……
    加油呀!!

    ReplyDelete
  8.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MY ZHEN ^^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