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blush

原来还有一天的假期 - -lll
差点忘记...

今天阿爸就带我们去游泳 - -lll
就是因为我的妹妹
得空到要命一直讲要去 - -lll
其实要去哪里游我都不懂 - -lll

伯伯有去 ^^
可能会看到他钓鱼 -wakakaka-
(很想看一下~~)
姑姑竟然没有来 T^T
结果一直都没有零食 T^T

一路上...
不懂做么有两个路障 - -lll
哇... 搞什么 - -lll
去到...
Bagan Lalang...
什么地方 - -lll
听都没有听过...

到了...
伯伯的lori竟然tayar pancit O.O
够力了咯...
经过一番努力和爸爸的鼎力相助之下...
终于换好了tayar - -lll

搬东西下车...
爸爸叫我搬桌子下来 O.O
桌子!!??? 有咩!!?? 酱大怎样带??!!
开lori后面 - -lll
O.O 哇... 还真的有...
还有多两张椅子 - -lll
geng一下...

我拿相机出来玩一玩拍一拍东西...
小妹就在那边pose-ing了 - -lll
就拍她~~ ^^


样子yam到....
过后拍一拍海...
连在建着的...??也拍了下...
( 看到吗?好像很小张酱... )
去到当然是要马上...
吃 ice-cream!!
过后才下水...
OH MY GOD...
退潮退到.........
没有水 - -lll
废咯... 来爽咩 - -lll
那个地上有够力geli...
螃蟹的痕迹 T^T
我很不敢脱鞋走 - -lll
过后看到妹妹在...??水???
走着...
伯伯也在!!
好像很好玩酱~
我也要去~~
脱了鞋...
哇... 经过那块地当然走快几步 - -lll
走到水那边...
伯伯走了几远一下...
那个水很够力低 - -lll
去到将近危险区那边水才不过到我整只脚罢了 - -lll
伯伯飞酱快原来是要来看有没有鱼可以钓 - -lll
结果是... 没有 T^T
走回上去...
很sien一下...
游又不想 = =
..........拍照~
结果拍了很多废的东西 - -lll
过后爸爸放风筝!!!!!!!!!!!!
第一次看我爸放 O.O
- 其实他放过很多次了 -
哇... 竟然没有什么风 - -lll
风不够力,风筝不高 = =
阿爸一直拉上去...
我也想要试一下...
结果竟然叫我...
收线!!!!
累的咯 - -lll
要把 100meter 的线卷回来 T^T
卷了很久... 大概有一半了 - -lll
爸拿走,放线!!!!
T^T 我很难才收回来的咯 T^T
我try拉高它...
oh my god....
天很亮啊....
我的眼睛很痛...
算了... 给回阿爸 - -lll
几经努力
哇... 越拉越高~~ ^^
过后,风筝被小妹抢掉了 - -lll
O.O 3岁小孩放风筝!!??
拍到很sien一下 - -lll
一直在拍别人,自己都没有拍到...
就爽爽来'自'己乱'拍'
-- 果然是很乱拍一下 - -lll --
都不懂要怎样拍才可以 - -lll
两个小时过后...
就走了 - -lll
是不是很快 - -lll
我都不懂玩了什么 - -lll
过后就去吃东西...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发现...
我又黑了!!! T^T
爸就整身红完 - -lll
他看到都吓到
马上擦完整身的芦荟 - -lll
还问我有没有红叫我快快擦...
一开始我一直都认为我黑罢了 - -lll
再看清楚一点...
O.O 也有红的迹象...
脸竟然 blushing O.O ( 其实几不错一下~ )
快快冲凉过后就擦完整身的芦荟 - -lll
很拉皮的感觉 - -lll
.::ZHEN::. 31 08 2009

8 comments:

  1. ‘自己乱拍’??????
    自拍就自拍啦

    ReplyDelete
  2. 是咯。。还有。。你自拍那张很美。。风景XP

    ReplyDelete
  3. 你.. 怕螃蟹!!!!!! T.T
    对了.. 你的自拍照很帅~~^^

    -思情-

    ReplyDelete
  4. -karyan-
    我的自拍=自己乱拍

    -志鸿-
    我就是觉得风景美所以才放的 ^^
    之前拍了很多张一下,全部不能看 - -lll
    delete到完...


    -思情-
    整个地都是螃蟹 - -lll
    几恐怖的咯 T^T
    我也不想怕的 T^T

    自拍...
    ~~有吗??

    ReplyDelete
  5. 你在拍自己还是拍你的大头???

    ReplyDelete
  6. 贞贞yeng到爆,妹妹可爱到爆~~~

    ReplyDelete
  7. - Gemini -
    难道要拍我的手咩... - -lll

    - Doreen -
    等下我的妹妹自恋就够力了 - -lll

    - JR -
    later she very zi lian liao - -lll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