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炎热的天气令人拥有的一股冲动...

虽然刚才讲要睡觉, 但是始终还是坐在电脑面前无所事事....不想睡觉....
突然想起有东西可以写了~
'昨天' 一个艳阳高挂,阳光普照,烈日当空的下午,我去剪头发...
起初是有点舍不得,但舍不得又有什么用,算了最后还是面对现实
在去剪之前我犹豫过几天,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剪咧?现在酱热当然是要剪?这次不剪下次几时剪?我要在几时几时再剪................................经过了多番审决最后的决定就是剪~~
去到那边...理发师问我要怎样剪,我的回答就是‘削薄,剪短’除了这四个字再没有别的台词可以讲了...反正我的目地是短~~
坐上椅子目瞪镜中的我...回想起上次是几时剪.......想不起...
眼望着头发一根根地被剪下 ....爽.... 目的就是要短~
剪完过后再度目瞪镜中的我..... 除了头发变短以外样子都没有变~~
~回家冲凉~
冲凉出来戴上眼镜又再度目瞪镜中的我 O.O 其实这副眼镜蛮适合我这个样子的嘛~ ^^

11 comments:

  1. 剪了头发的贞贞应该很帅气的吧~hehe。。。上学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又有谁被你迷倒了~wakaka~

    ReplyDelete
  2. WA... 有没有酱严重哦...

    ReplyDelete
  3. 芷晴~~~你是第一个在我的blog留言的人咧~~~ 感动 T^T
    然后add成followers的就
    1.WanTan
    2.Gemini
    3.Tze Chyng

    ReplyDelete
  4. eh! 不要剪嘛~留长~
    会很美丽的~
    你是小公主叻~短头发不适合你~wakaka~

    ReplyDelete
  5. 不要剪嘛~
    剪了就不像小公主了~
    试下留长嘛~

    ReplyDelete
  6. DIE LA YOU, 你要不要试下留长, wakaka...

    ReplyDelete
  7. 留长发就不是属于一股冲动了

    BE HAPPY EVERYDAY

    ReplyDelete
  8. Karyan...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ReplyDelete
  9. I DUNNO HOW TO EXPLAIN TO U
    WEN U NOE WAT I MEAN
    DEN U ONLY CONSIDER 'CLEVER'

    BE HAPPY EVERYDAY

    ReplyDelete
  10. 给你炸到!!!
    如果剪了头发样子也会跟着变...
    那不是很恐怖!!!
    =,='''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