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11.5.2009 - 17.5.2009

11.5.2009 (星期一)

今天好像穿错袜子去学校 - -lll
还好不是很明显 - -lll
不然我就惨了 - -lll

Sejarah Folio 终于都交上去了 T^T
~舍不得~ T^T
看样子一直以来的辛苦都是没有白费的 T^T
我亲爱的folio T^T
~bye~bye~







12.5.2009 (星期二)

...KH节...

那个木今天一定要交 T^T
我们几个在那边赶~~~
我在那边很努力地磨perspek...
磨一下... 试下放得进没有 - -lll
磨了很久一下.... 做么磨来磨去都放不到的 - -lll
仔细看清楚我的作品 O.o o.O

~~~哇~~~严重到~~~

原来我的钉钉到歪了 - -lll
弄到perspek放不进 - -lll

~~炸到咯~~

用拔钉的钳拔不到 - -lll
又要来用手拔过 - -lll

~拔~拔~拔~

哇~~ ....难拔到....
比上次帮紫婷和WanTan的还要难拔 T^T

~~动用螺丝起子~~

T^T ~感动~ 好不容易终于拔到了 T^T
perspek终于放得下 T^T

~钉~钉~钉~

T^T ~感动~ 终于做完了 T^T
...交上去...
不懂几多分 - -lll
过后要画lakaran - -lll

~~麻烦到~~

~画~画~画~
~~哇~~我画到很夸张一下... 还要动用到两张 A4 纸的那种 - -lll


今天晚上有下雨 ^^
我久违的雨水 T^T 再次从天上降落 T^T
本来很开心的 ^^
但是下一下子罢了 - -lll
最后还是 ~~热到~~





13.5.2009 (星期三)

那个老师今天给回我们sejarah folio - -lll
讲我们这里错那边错 - -lll
...要我们...
~改上~改下~改左~改右~改前~改后~改东~改西~改南~改北~
~~~~~~麻烦到~~~~~~
很明显我的是没有问题的 ^^
....还好....

本来还想跟老师再三确认我的folio有没有问题~
结果 - -lll
班长高喊 '' !!!!BERDIRI!!! '' " TERIMA KASIH CIKGU "
- -lll ~炸到咯~
换节了 - -lll 本来还想跟老师去办公室
下一节还是数学节 - -lll
开什么玩笑 - -lll 数学老师那里给出去的 - -lll
结果数学老师不懂做么心情好~~ 自动给我们出去 ^^
然后就跟 芷晴 and WanTan 去~
芷晴和WanTan给老师check先~~ 我最后~~
结果他们两个不懂做么 - -lll 好像要改很多一下 - -lll
结果到我的时候 老师就叫他们follow我的来做 - -lll
还顺便改我的folio~~'
老师一边改我一边在旁边讲 ' 老师~这个不用看了的~一定对的~' '你看你看是不是对了~~'
虽然还有一点要改~~ - -lll



今天武术课的时候~~
下雨 ^^
这次跟昨晚不同~~

~~刮大风~~
~~下大雨~~

wakakakakakaa

~~凉到~~
~~爽到~~

在吹风多过像在练武术...






14.5.2009 (星期四)

!!!!!!!OHMYGOD!!!!!!!
!!!!!我的DIARI不见了!!!!!!
~~~严重咯~~~
我的整份FOLIO在里面
要我怎样死 - -lll
MY LOVELY DIARI T^T
please come back T^T

今天又值日...
~~麻烦到~~






15.5.2009 (星期五)

~~不爽今天PJ不能穿体育衣~~

最后两节的时候~~
芷晴和WanTan发现(一)班的 有很多人来上扯铃 O.O
炸到... 今天一班不是没有铃课的咩 - -lll

到二班的时候教练就帮我们排表演~~
其中还有自己一个人站在中间做不同动作的部分 O.O
OHMYGOD
我在很紧张教练要我做什么
...结果...
我跟志鸿就很好彩的唯一两个人在中间做~金鸡转身~
~wakakaka~ 还好是两个人 - -lll
~~我们两个在那边笑~~
...因为一个人的话很恐怖一下...






16.5.2009 (星期六)

~~12点多~~
去大公园练铃~~
本来还以为很多人去一下~~
结果 - -lll
去到的时候看到紫婷,伟康,维山,俊翔和教练 - -lll
我去没有多久,俊翔就走了~~ 可能是要去补习~~
~~一直在讲话,一直在练铃~~
练练下~~
伟康突然间开歌自己那边排动作...
~~夸张到~~
....我们全部那边笑死....
练练下~~
练表演~~
练练下~~
下雨 - -lll
过后教练就载我们去吃东西~~
吃完过后雨停了~~
伟康和维山再去公园练铃~~
我就回家了 T^T
很想去练铃一下...
要不是那个 geografi folio 我才不会酱早回...

回到家 O.O
本来要去姑姑家上网,做folio的...
结果 O.O
姑姑家的锁匙不见了...
炸到咯~
很想去回公园练铃..
叫爸爸载... 爸爸竟然出去了 - -lll
算了... 在家练...
练铃一下~~ 练琴一下~~
一练练到五点多~~
结果我的星期六就酱浪费掉了... T^T






17.5.2009 (星期日)

今天一直赶folio
做的时候跟伟康和WanTan Skype~~
做folio到我不懂要怎样做...
所以就叫伟康帮忙~~
还有咏慧的拔刀相助~~
Skype到一半诗晴竟然提醒我要种绿豆...
明天要给老师看!!!
我要种的那个竟然还要会发芽的!!!
严重咯~~
只好快快又乱乱种...
Folio做到一半全部人都很想练铃...
我就还没有做完就不能去练 T^T
结果~~维康就为了要去练铃所以就快快帮我做完folio~~
~~wakaka~~

去到练铃...
水带太少...
X.X ~缺水~

2 comments:

  1. yerr~yerr~yerr~
    我发现你的blog好像跟我一样的...
    我没有自己的style了~~
    =(

    ~be happy~

    ReplyDelete
  2. 彼此彼此啦~
    废到没有人要看的那种 - -lll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