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某人某天很恐怖~

今天perhimpunan sien到~~~~~~~
颁一大堆奖~~
一个perhimpunan都不懂用了几久时间 - -lll
结果无意间发现某人的背影~ O.O
Jia-Jung and 志鸿~~还有我的师妹~~有份拿奖~~ ~恭喜咯~
那个志鸿好像拿不完酱 - -lll

Sejarah Folio 终于的交上去了 T^T ~舍不得~
做到酱辛苦 T^T
SENI节那个老师一直骂人...
简直就是讲话的大好时间~
KH节...那几个人又来废...
不理他们~~抄我的KH latihan~~

wakaka 今天没有补习又没有课外活动~~ 可以上网 ^^
开电脑check blog~
然后写blog~
写写下伟康突然间on skype call me - -lll
然后加嘉恩进来
结果他call我们的目的就是他要在skype里面开演唱会 - -lll
暂时的观众就只有我跟嘉恩...
分别唱了:
牵牵牵手
年度之歌
最浪漫的事
下一个天亮
听海哭的声音
属于
情歌王
童话
柠檬书
上海滩
容易受伤的女人
全世界都停电
.....................
还有其他的不懂什么歌名 - -lll
都不懂他受了什么打击,要酱严重的对待我跟嘉恩的耳膜..
每一首唱一点点 - -lll ~~恐怖到~~ ~~我一直在笑~~
我跟嘉恩的耳膜要爆了 - -lll
一直唱唱到嘉恩被吓走了... 直到他唱完了嘉恩才回来 - -lll
唱唱下...
嘉恩就开钢琴演奏会~~
跟刚才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soli arh 伟康~不是要踩你..]]
伟康唱到全世界都停电(嘉恩喜欢的歌)的时候嘉恩就要疯了...
她讲'酱好听的歌被你弄到..........'
唱唱下...
伟康stop了,然后跑去开歌~ 放大大声 - -lll
放到'热情的沙漠'.... 结果就热到嘉恩放mute - -lll
放完了又回来过 - -lll
到最后他们两个废到....
为了光明与黑暗在那边废 - -lll
...炸到... - -lll
五点...伟康去补习~~
过后我跟嘉恩在edit一个很废的东西~~ [[~~暂时不揭漏~~]]
~~笑道我们两个半死~~ ^^
结果就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在'欣赏'所谓的演唱会结果刚才那篇post就从 3:15pm写到7:30pm - -lll

5 comments: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