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烦恼放后头~

一醒来~ 第一件事莫过于睁开眼睛... 除非你希望跌倒或撞到东西...
今天醒来后就坐在电脑面前 [其实之前也是一样] 按下power button,待屏幕亮起...
过后就on MSN看看有谁online.. WA~ 很多人一下...
开Skype~ WA~ WanTan on only...
平时都是这种状况...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今天是星期日... 眼见离交 Sejarah Folio 的日子单手屈指可数~ 虽然还剩下一点但始终还没有做完,所以等下要拼命赶了,Geografi Folio 考试之前要交~ 考试之前当然就是死命读书,哪里还有时间做,Seni 画图~ 明天就要交了,我画到很难看又还没有涂,等下也要赶着做,武术考试要到了~ 我还没有练,而且踢不好,考官又严到死,还要指望pass吗?明天要上学了~ 我的衣服还没有烫,难道明天才烫? ..............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完,要等到几时?..... 算了,撇开一边不想~
刚刚伟康SMS跟我讲他们有去大公园练铃~我很想去~ SMS 问爸爸今天有没有去公园跑步......
send 了2封message... 竟然没有回复! 本来还想再send多一封的... 按按电话~ 按到了'已发信息' ..........开什么玩笑............. 原来是send不出 - - 亏我在这里等电话...
算了~ 本来想打过去的,拿起电话,电话响起~~屏幕显示..... 阿爸 ...... 真是时机巧合~


' hello~'
' 你妈咪等下去tesco,所以你也去~'
'我要去公园~'
'去公园做么?'
'练铃~'
' .......... [跟妈妈讲我要去公园这件事~] .......你妈咪叫你去tesco旁边的公园练,(讲小小声..)可是他一个人在那边练很奇怪...哈哈哈...'
'(心想:竟然还笑!) 我要去大公园~'
'你有朋友在那边咩?'
'不然我要去啊 - -lll'
'err..... OK LA OK LA... 买完东西过后去载你,然后去吃东西~'
'(心想:YES!) 哦.. ok bye~bye~'


按下了红色听筒键~

收东西练铃去了~
那些功课回来后才打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