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genting (part 2)

过后去鬼屋和 Belive it or Not T^T
那个鬼屋...
很想进去但是又很够够力怕 T^T T^T T^T
很想抓/抱人进去 T^T
啊!!!!!!! T^T
我,紫婷&诗晴进
诗晴要跟紫婷,我没有东西抱不可以 T^T
就抱紫婷的手 T^T
我在左边很很很恐怖 T^T T^T T^T

在外面已经够恐怖了 T^T
不敢想象里面是怎样 T^T
很黑啊...
还要带 4D 眼镜,酱effect才会够够力
我当然是不敢戴 T^T
旁边那两位(紫婷&诗晴)竟然敢 T^T
OH MY GOD 开什么玩笑 T^T
BIBOBBIBOBBIBOBBIBOBBIBOBBIBOBBIBOBBIBOB T^T 救命
恐怖到... T^T

进去了...
还好没有戴那个 4D
不然我可以晕在里面
T^T T^T T^T 走最后一个很恐怖 T^T T^T T^T
走左边是最够力被吓到的地方 T^T
我竟然在左边 T^T
左边被鬼吓
右边那两位(紫婷&诗晴)突然喊 - -lll
oh my god 我才是被喊声吓到 - -lll

下楼梯的时候
我们最慢
有一只鬼在楼梯中间等我们
我走过那只鬼了,结果他跑去吓紫婷&诗晴 - -lll
我一直被喊声吓到很够力 T^T T^T T^T

一出来不懂做么我的心脏很痛 T^T
很够力的是我从头到尾没有喊过 - -lll
因为根本没有想喊的念头 - -lll

过后进Belive it or Not
其实里面有很多东西都看过 - -lll
然后拍一拍照~
就去玩别的东西 XD





啊!!!!!

.::ZHEN::. 06 11 2009

9 comments:

  1. 我喊到很爽咧~
    抱国俊嘛~
    哈哈~

    ~你变态~

    ReplyDelete
  2. 还好我没进^^这个贞整个晚上就在讲:"我心脏很痛"我们帮她加"心脏痛,喉咙痛,全身酸痛"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 =
    还好啦,我觉得没有那么恐怖咯。


    宣传:1121 要到了哦。 ^^

    ReplyDelete
  4. ---babo仪---
    T^T 真的很痛 T^T
    我很怕有后遗症 T^T

    ---叉烧---
    一点点啦 XD

    ---babo婷---
    不懂是心脏还是肺痛 T^T

    ---康---
    什么不恐怖,我的内脏可以吓到掉出来 T^T

    ReplyDelete
  5. 感觉上很爽。。。
    因为我去鬼屋都不会有反应的==
    我好像跟珍珠去哦~
    一定很好玩

    鬼屋还要另外付钱的不是?
    很贵……

    ReplyDelete
  6. WHAT!!!! O.O
    你竟然没有感觉!!?? T^T
    我怕到要死了 T^T
    跟我进你会被我抱罢了~~ ^^(奸笑)

    要另外给RM30,包括了Belive it or Not的...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