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Genting trip

第一天 4/11

今天去Genting~~
MUAHAHAHAHAHAHAHAHAHAHAHA XD
~爽~

前两天志鸿&伟康死命在吓人 - -++
欠揍下...

在学校搭bus去~~
上山的时候那个司机驾到很够力
弯来弯去 O.O

到了 ^^
一下车...
很爽啊!!!
很凉啊!!!
很大雾啊... - -lll 怎样玩...

吃了午餐就去 Theme Park XD
但是自由时间才有四十分钟 T^T
都不懂可以做什么...

进到去...
第一次进来 O.O
不懂要做什么...
而且很大雾 T^T
很多都不给玩 T^T
结果最后只玩了那个......
在杯里面转来转去的那个还有...
Bumber car

过后就回房...
放了bag
又去玩过 XD
结果... 下雨 - -++
AAARRRRHHHHH!!
很想打人

玩不到了T^T
跟诗晴,芷晴,紫婷&家仪去 Berly's Wonderland 玩...... 拍照 XD
淋雨过 XD
很爽下 XD




路途中...


终于到了 T^T






吃 strawberry 的熊猫 ^^ 很可爱!!

玩完了...
要回去,结果 T^T
下大雨!!
看到雨酱大
Beryl的工作人员给我们从后门出 ^^
一下概括了一条去酒店的长路 ^^

转来转去......
......吃晚餐 ^^

.::ZHEN::. 06 11 2009

14 comments:

  1. O.O
    照片我不懂要怎样给 - -lll

    ReplyDelete
  2. 很可惜...那个国隽的摄影水准差...搞到那些照片"蒙查查"...

    ReplyDelete
  3. 你不会用一篇写完噢?
    害我看到那么辛苦 ==

    ReplyDelete
  4. 好像有点不对,那里将块就吃午餐。先去拿票去outdoor(当时印太早所以很多还没开,但是我们要集合时就开始陆陆续续的开了),然后才集合去吃午餐,午餐后又说太饱不能玩所以很多玩不到...

    ReplyDelete
  5. 有点浪费,( outdoor )
    入门票也不便宜。


    宣传:1121 要到了哦。 ^^

    ReplyDelete
  6. -babo仪-
    erm... erm... 这个是Shee Teng 拍的
    - -lll
    算很好了啦,她的手又很累~

    -幻影-
    我也想啊 T^T
    但是我的blog 不懂做么一个post只能放5张照片
    T^T
    我也是post到很辛苦 T^T

    考试加油 ^^

    -叉烧-
    T^T (erm ...我要写什么呢...)

    考试加油 ^^

    -JR-
    大概大概啦 XD

    -康-
    非非常浪费 T^T
    但至少我们开心啦 XD

    考试加油 ^^

    ReplyDelete
  7. 三八!!
    我离镜头酱远...
    怎样拍?!
    不是这些啦~~

    ReplyDelete
  8. 去年我去的时候也下雨啊!!
    今年也是……
    诅咒?==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