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genting (part 3)

去吹风!!! (Theme Park outdoor counter 前面)
MU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XD
不吹太浪费 XD
风大到...... XD
爽 ^^
那时下小雨
结果大风连雨带雾吹过来 XD
脱掉 jacket吹很很很够够力爽!!!
逆风跑 XD
然后风中飞大喊 XD



过后就回房lu...
看到那张票就觉得很浪费 T^T T^T T^T

很浪费... T^T

冲凉...
那个水...
冷就冷到... 热就热到...
冲凉过后很饿下...
一直吃东西 ^^

放在衣橱下面...


过后我们还去国隽的房间 XD
其实很冒险 - -lll
突然听到有人就是酱被老师发现了 - -lll
结果我们马上飞回去......

我的心脏还很痛 T^T
很难才睡得着
紫婷很够力
一整晚 SMSsssssssssssssss
半睡半醒 6:40am
很 geng
我们等下肯定迟到...
......
好像很迟了酱
我们两个乱七八糟快快赶
终于赶完了,就飞过去芷晴房间
结果他们竟然...
还在睡觉!!!
- -++ - -++ (<< 我&紫婷)

.::ZHEN::. 06 11 2009

6 comments:

  1. 冲凉...
    那个水...
    冷就冷到... 热就热到...

    你没讲到重点~
    没关系...
    想知道的人答应我的条件就行了...

    ~你变态~

    ReplyDelete
  2. 我最yeng^^最迟起身>.^

    ReplyDelete
  3. 如果是我,干脆不要理老师。
    (当他们没到)

    宣传:1121 要到了哦。 ^^

    ReplyDelete
  4. ---babo仪---
    yeng到... - -lll

    ---叉烧---
    T^T (我要回复什么...)

    ---康---
    erm erm...
    我也想...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