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genting (part 5)


去Snow World ^^
一进到去... 本来想参观下先
结果一直被丢雪球 T^T
痛痛痛痛痛......
冰进完衣服 T^T
冷+痛 T^T
我丢回去... 每次都不准 T^T
过后又被丢回 T^T
算... 我不要丢了 T^T
就一直被丢 T^T

很快40分钟过去...
都不懂搞了什么 - -lll
出到去我整个jacket 后面都是冰 - -lll

然后去打bowling...
不然就去吃东西...
去打bowling就会没有时间吃 - -lll
当然去吃啦...
不然会扁死

PIZZA~

用刀叉 cheese crust

很饱下...

就酱Genting Trip 告一段落 T^T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T^T

搭缆车下去 XD
爽爽爽!!!

拍了很多张,这张算很好了的啦 T^T

过后去Strawberry Farm ^^
走没有两下就回去了 T^T
T^T T^T T^T T^T T^T

T^T 很快啊...
最后一站...

.::ZHEN::. 06 11 2009

5 comments:

  1. 我拍到手很酸咧~

    ~你变态~

    ReplyDelete
  2. 做么你们去酱多地方的?多少钱?

    ReplyDelete
  3. 那个snow house = =
    (叉烧,snow house 很便宜而已,好像不出RM20)


    宣传:1121 要到了哦。 ^^

    ReplyDelete
  4. ---叉烧---
    除了那个鬼屋和Belive it or Not (两个RM30),其它的都包括了的(给老师的钱)

    ---伟康---
    erm... erm...
    我看我的票好像是写 RM4,我觉得不像是真正的价钱 - -lll
    只能进40分钟,快到...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