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18.5.2009 - 24.5.2009

18.5.2009 (星期一)

我负责种的绿豆没有发到芽 T^T
Science 节老师要检查... 惨了... 我会害到整组...
到最后佳柔就跟别班的同学借已发芽了的绿豆 ^^
老师讲选组长的时候我这组的组员全部都一致赞成我做组长 - -lll

…因为...
…我没有贡献...
…所以就这样我变成了组长...





19.5.2009 (星期二)

KH 节... 写这个画那个 @.@
本来我这组是嘉恩 (组长) 负责出去抄老师讲的东西的...
结果... 嘉恩就讲他会听不明白老师在讲什么... 然后拉我出去一起听...
我们两个出到去后... 嘉恩就快快飞回去他的座位 - -lll
…我又无端端变成了组长... - -lll
老师要我们下个星期记得带 file 去交...

一定要记得..... 一定要记得..... 一定要记得.....

Geografi Folio 本来是今天交的...
结果我少了两面没有print 到...
酱好笑的事情都有 - -lll
还好明天交老师不会扣分...
不然就惨...





20.5.2009 (星期三)

…考试第一天...

~~今天考作文全部乱写~~
Geografi Folio 终于交了 !!!
Geografi Folio … bye~bye~ T^T

今天武术考试...
我没有考...
因为我踢不好...
如果去乱考的话我的RM20 就会在我的面前展开翅膀...
…不敢死...
但是听说全部有考人都pass 了..
早知我也去考… 那时我应该会pass 吧...
没有去考到好像有一点浪费...





21.5.2009 (星期四)

…考试第二天...

今天考的maths… 乱读乱做...
都不懂它要什么答案...




23.5.2009 (星期五)

…考试第三天...

今天考试的时候… 我们这班铃队的都非常的期待下午的来临 T^T
搞到全部没有心考试...
在考最后一科的时候... 一直听到掉斜铃的声音...
很明显是一班的在 dewan terbuka 练铃...
大声到不像样... 全校都听到... 四楼也不列外...

~~我们在考试的咧~~ - -lll

不久后听到老师骂人骂到很够力的声音...
大声到不像样... 全校都听到... 四楼也不列外...
掉斜铃的声音就在此消失~~
到二班练铃的时候就收到表演已被取消的消息...
整个铃队为之不爽... 先前叫我们准备到酱辛苦竟然就一句话 ’取消’ 就全部都finish…
…唉...
到了现在我才终于知道某些人对于某些人的憎恨其实不只是单纯的讨厌而已...
是我把事情想到太简单了... 终于了解了他们的心情...
虽然学校的表演已被取消... 但是我们还是很努力地在练习...
~~在练脚绕4人互抛~~ 有两组在练~~
我,俊翔,维山 和 茄敏 我们这组很专心,很努力地在练习~~ 抛到很顺利 ^^
最多次抛到连续3圈 ^^
嘉恩,紫婷,伟康 和 家荣 那组竟然还取了队名 “ 1121队 ” - -lll





23.5.2009 (星期六)

...充实的一天...

今天一醒来就一直练琴,练铃,练琴,练铃,练琴,练铃,练琴,练铃 ........
练到晚上就冲凉睡觉了...
我的星期六就这样充实地渡过了... T^T
星期一考试也没有准备... 不理... 没有mood 读...





24.5.2009 (星期日)

...我的头...

明天考Science 1&2
去朋友家一期读书...
去了很久一下但是读了不久 - -lll

到了傍晚伟康SMS 我讲他们有在大公园练铃 ~~
看到练铃我就没有mood 读书了~~~
到最后~~
去练铃~~

我们在练空绕...
志鸿突然间打到我... 的头... 痛到...
顿时眼前一片晕眩 @.@

回到家继续读Science ~~~
读读下... 突然间头痛 X.X
没错就是刚才志鸿致命的一击... 搞到我读不下去...
明天考试... 硬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