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没动铃的日子...

TRIAL第一天... 31.7.2009
星期五
考seni...
放学后没去铃班
因为去piano practical exam!!!
很紧张一下...

TRIAL第二天... 3.8.2009
星期一
MORAL,BM1,BM2
一直在skype-reading
昨晚读到很夜
不知不觉就睡在了书前面
今早很早醒来又来 skype-reading
第一次做moral考卷做到一半就睡下去了...
一醒来后马上问人答案

放学后stay back读geografi = =
晚上又来skype-reading
又是读到很夜
谢谢WanTan的notes ^^
明早很早再来skype-reading...

TRIAL第三天...4.8.2009
星期二
BI1,BI2,GEO
BI读错 T^T
差点不会写
geografi越做越想睡

晚上skype-reading...
我负责做KH的notes
全部人看了我的notes后都想吐血...
(谢谢WanTan跟我讲谢谢 ^^)
晚上又来睡在书前面...
七早八早skype-reading...
谢谢WanTan,家仪还有嘉恩的notes ^^

TRIAL第四天... 5.8.2009
星期三
SC1, SC2, KH
haiz...
不想提了...
放学stay back读maths
过后爸爸载我回去的当儿还去了一堆地方long街...
我的读书时间顿时破灭...

晚上skype-reading...
做了sejarah的notes
谢谢WanTan,家仪,紫婷&嘉恩的notes ^^
skype到睡在书前面...
早上起来再skype-reading...

TRIAL第五天... 6.8.2009
星期四
MATHS1, MATHS2, SEJARAH
Maths1 9题不会做!
Maths2 5题不会!!!
Sejarah 全部不会!!!!! 都不懂能pass没有...

下午去学琴...
老师要给我弹grade 2 的??!!

今天是唯一一晚没有skype-reading的一次
而且还可以早睡!!!
华语不用读酱够力的!
但是我还是在读...

TRIAL第六天... 7.8.2009
星期五
BC1, BC2
期待的最后一天终于到来了 T^T
BC1 9 题不会做!!??

放学后练铃 T^T
我很久没有动铃了 T^T

----------------------------------------------------------------------------

这次的考试很特别~

第一次读书读到每一晚都不知不觉睡在书前面
第一次每晚都不知不觉开着电脑开到醒来
第一次skype-reading
第一次早上起来读书
第一次考试时走过位帮人做考卷(seni2 帮WanTan)
第一次考试做到一半睡觉了 (Moral)
第一次考试的时候听到别班在唱生日歌 (好像是5C...)
第一次考试的时候肚子痛 T^T
第一次累酱久
第一次时时刻刻都想睡
第一次饿到酱够力... 每次发现我饿的时候都是晕晕的时候 @@
饿太久一下子吃多多东西下去后突然肚子痛 T^T

终于可以睡觉啦!!!!!!!

.::ZHEN::. 07 08 2009

7 comments:

  1. 你第一次哦……
    今年的考试我几乎是一边做一边睡的!
    厉害咧!

    ReplyDelete
  2. 那些pemahaman的试卷我大多数都是睡一下醒一下 = =

    ReplyDelete
  3. 你的第一次... 全都是与我分享.. 很荣幸..
    *谢谢你向我说谢谢..

    -思情-

    ReplyDelete
  4. 够力,真的是读到要死要死。
    加油~~

    ReplyDelete
  5. -伟康-
    详细咧~

    -小蔡-
    真的要死要死 T^T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