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游泳~

~ 家仪生日快乐 ~

去年的今天是2008 Olympic Games
已经过了一年......

1点去家仪家~
去到的时候家仪,家仪的妹妹,紫婷,家荣
在外面等我 T^T...
感动...
不久芷晴到了~
在外面等了半个小时...
教练终于到了...

过后在家仪家的时候我们吃Jelly~
教练无端端拿牙签来刺我的脚
我就刺回去
教练第一次酱剧烈地反抗!
旁边的人笑死

两点酱...
全部到了~~
开始吃东西~
pizza,红鸡蛋,芷晴妈妈做的芋头糕,curry鸡,Jelly
我只吃了pizza...
因为在家吃了一大碗面和喝了一杯豆浆水 - -lll
过后还有chocolate ice-cream cake ^^

浪费了蛮多时间...
四点多才下去游泳~~


很怕伤风...
本来我,伟康,志鸿,维山不想下的...
看到他们玩到太爽!!!
忍不住还是下去玩了!!

去之前上楼去拿志鸿的书包

顺便拿了维山,俊翔,WanTan的书包

紫婷的bag没有看到 - -lll

因为她放在家仪的房间...

上到去没有人在家 - -lll

我们又没有锁匙

就坐在家仪家外面等她妈妈来~

伟康和志鸿好像等到太sien

讲鬼 - -lll

还好有人还记得我怕

不然就有完没完 - -lll

无意间被俊翔拉了下水 O.O!!!
OH MY GOD!!!!!
简直太恐怖!!!!!!!
呼吸不到+没有东西抓!!!!
差点窒息!!!!!
那时都不懂要怎样!!!

--难以形容--

下了去后终于能站到了!!!
但是全部玩泼水!!!
尤其是教练!!!
那些水连续进了我的五官
眼睛痛,鼻子进水,耳朵进水,喝到水
很痛 T^T

一直被泼水 T^T
当然我也有泼回去~
途中还不小心吞到水 - -lll

不能下水的两位
~芷晴&家荣~
被伟康和教练泼水到很够力 - -lll

突然间被伟康拉脚沉了下去 T^T
--进水--
淹我一下又救我上来 - -lll
都不懂他要玩什么 - -lll
过后又被教练的'柔道'压了下去 T^T
--进水--

差点窒息!!!
总之感觉与死神握了将近三次手...

希望和平的我和志鸿顿时装不认识他们 = =

---还有很多很好笑的过程---

淑鑫突然被教练和伟康抓住
丢下水... - -lll
几yam gong一下的...

一直被欺负

所以想学游泳
淑鑫和WanTan教~~
结果我学来学去都不明白什么是完全放松...
放松能浮起来??
我放松能沉下去 - -lll

6:20pm ++
家荣回了...
教练和芷晴也回了...
过后伟康和志鸿回了...

我,WanTan,家仪,紫婷,俊翔,维山继续游~
俊翔在跳水
维山在闭气
我也玩玩~
我们还一直在练游泳 - -lll
我游来游去还是不懂要怎样 - -lll
一游就沉下去 - -lll

七点多...
都没有发现已经酱夜了...
依依不舍地上岸...
换衣~
WanTan回了...
我,紫婷,家仪去换
我和紫婷拖了蛮久一下的 (已经算快了)

~去换衣时候的天色~

太饿了...
游泳的时候都没有发现 = =
吃了几块sushi~
和一片pizza~

一边荡秋千一边吃pizza很爽 XD

7:33pm 紫婷回了...
维山和俊翔去了巴士站
家仪陪我等爸爸来~

等等下...

发现家仪的衣留在公园 - -lll

飞快地回去拿...

将近8点才回到家~

将近晚上的泳池

今天玩到很爽很爽很爽!!!!!!!!!!!
但是玩到很累很累很累!!!!!!!!!!!


.::ZHEN::. 08 08 2009

6 comments: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