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感动 T^T

昨晚发烧...
喝了凉茶过后马上退
今天就去学校了

去到...
嘉恩和紫婷马上离我不懂几远 - -lll
佳柔和咏慧一直叫我去bilik kesihatan 或 回家 - -lll

science 节...
竟然要去science lab!!!
@@ 3节坐那张椅子腰酸的咯 T^T
而且我开始处于blur blur 状态 @@

热 + blur-bluring @@
开始咏慧跑来摸我有没有发烧
then evon,佳柔,jean,诗晴......
很多人关心一下 ^^
感动 T^T
-好像忘记了坐在旁边+肚子痛到很够力的希雯-

佳柔突然动笔画我blur的样子 @@
过后 JEAN 又来
JEAN太厉害了~
最后变成了Q版漫画 ^^
从铅笔画变到钢笔画~

--来看漫画吧--

题目是 '睿贞生病了'
- -lll

开始 blur 的我... (最后一格的是 '烧' 字)

右边那位就是Evon~


不用想都可以知道哪一个是谁 - -lll


( 戴眼镜,左边的--> 咏慧 , 右边--> 佳柔 )

-END-
Jean
19 8 09



过后这是另外不舒服的两位...

从一开始就肚子痛到很够力的希雯 (左) , 和画到一半头痛的 Jean (右,作者本人)
一天就酱就酱漫画式地过去了...
.::ZHEN::. 19 08 2009

13 comments:

  1. 今天晚上又烧回了吗?
    哇~~又烧又退的,很变化无常。
    祝:健康。

    p/s:漫画很可爱。

    ReplyDelete
  2. Jean不亏是我们班的画画天才^^


    *我叫诗晴!! 不是诗情!!
    -思情-

    ReplyDelete
  3. --小蔡--

    现在不懂做么,差不多每天晚上都会变热,都可以成为我的fever night 了 - -lll

    --思情--

    她太厉害了啦,连liquid paper 都可以不用!!!

    O.O
    我... 竟然可以打错名!!!
    真是very soli soli soli soli soli......................
    ~改回去了~

    ReplyDelete
  4. 越看越像我,是模式样。。。^^
    这篇是有最多“佳柔”。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hahaha....so funny...but then hor, why the comic u scan small part small part? Not the whole thing scan together meh??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