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发烧...??

@@
我是发烧?

已经热了几天...
都没有人发现到...

今天在学校很够力想睡 = =
到最后一节最后一分钟还在蒙查查状态
回到家马上睡觉
一睡到3:45pm
4点补习,哪里赶得及 - -lll

芷晴,佳柔,依婷突然来我家
去开门的时候我才不过刚睡醒 = =
飞快地冲凉+吃饭
第一次酱快~
去到补习当然迟了...
芷晴等我也跟着迟到...

回到家很想睡 = =
软软~
有点热...
拿温度计来量...
35.8'
开玩笑
其实什么事都没有 - -lll
还是我不会用那个温度计?? - -lll
但是我感觉我开始发烧...

9点开始身体更热
很冷 T^T
冷气调到27'
冷到......
躺在床上盖被...

太冷......
下楼去房间...
连风扇都没有开
很冷... 盖被...

终于有人注意到了~
婆婆看到有点吓到...
问我是不是发烧 = =
我哪里懂 - -lll
看到我酱快快泡凉茶给我 ^^

越来越热 T^T
姑姑看到我酱摸我额头和颈...
' 哇!做么你酱热的! '
' 很热咩...? '
' 你跟我快点拿温度计来 = = '
量了一下... 36.8' only - -lll
有没有搞错 - -lll
--其实那个温度计怎样用的??--

婆婆用很热的水泡的凉茶
但是我不觉得热
我很快就能喝完...
婆婆吓到,讲我太冷了...!

喝了4杯 - -lll

现在处于没力的状态 T^T
走路差点跌倒 - -lll
很想睡觉 = =
但是我的sejarah pembetulan 还没有做完!!!

唉...
不要传染到给别人啊...啊...啊...啊...

.::ZHEN::. 18 08 2009

8 comments:

  1. =='' 你头痛了几天都不知道自己病??
    好好在家休息吧...
    早日康复..

    -思情-

    ReplyDelete
  2. 你太厉害了~发烧都不知道~

    ReplyDelete
  3. 知道了就不会不知道发烧了 - -lll

    ReplyDelete
  4. 去看医生啦~~
    不要开玩笑哦~~要休息哦~~
    35.8好像很冷~~平时我们37的嘛~

    ReplyDelete
  5. 其实是正常体温来的- -lll
    所以我才讲我不会用那个温度计 - -lll

    ReplyDelete
  6. 贞贞,很够力。
    我也不清楚那是什么单位的温度了。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