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白衣蓝裙

今天又来在学校温习...
4点就去WanTan家...

long一下街,弹一下琴...
五点爸爸就来载我了...
上到车又来看到 Uncle Kuan 在 (爸的朋友)
不出奇... 看过很多次了...

本来以为回家的
结果他们不懂要去哪里...
好像是easy pharmax
我就被跟着去 - -lll

去到那边他们不懂做么
我就在车上做maths...

终于回来了啦!
我很想要回家了!
但是他们不懂又要去哪里...
oh my god
我还要读书的咧
我很饿啊...

又叫我晚上早点睡
又带我bersiar-siar要我怎样早睡 = =

Uncle Kuan 突然冒出一句
"girl, uncle 请你喝椰水"
爸爸就突然停车
下去喝椰水 - -lll

那个卖椰水的人不懂在哪里
Uncle Kuan 一下车就去拿一个椰子
一块板一把刀
砍砍砍!!!
人家是砍3下来开但是他好像砍了30下...
都还没有开到...

隔壁卖rojak的来砍 O.O??
开了3个
我,爸爸,Uncle Kuan 一人一个!!???
开了,椰水倒去... 大杯??罐??
我只知道那是一个container...
800ml 酱瓜...
大杯到...
~~pure fresh 的椰水~~
我爸爸和Uncle Kuan
两口就喝完了 - -lll
椰肉两口就吃完了 - -lll
我用20口都还没有喝完吃完

很饱一下...
很想回家...
但是又不懂去什么做奖杯的店 - -lll
进到去very sien
Uncle Kuan 一直在跟他们讨论不懂什么东西 - -lll
我就sien到...
本来以为他们很快就讲完的...
就玩game
结果久到...
我读sejarah更好 - -lll
到我要读的时候他们就讲要走了 - -lll

第一次穿着校服跟爸爸走来走去
第一次穿着校服酱长的时间...
12小时++ - -lll
简直打破我人生记录!

废咯....
7:30pm 酱才回到家 - -lll
我还要读书的啊...

.::ZHEN::. 05 08 2009

4 comments:

  1. 不错的经验! XD
    yer... 弄到我也想喝。椰水啊~

    ReplyDelete
  2. wakaka~
    很fresh的,没有加冰加糖 ^^
    只不过有一点苦的味道 - -lll
    但是很好喝 ^^

    ReplyDelete
  3. 记得以前我也试过穿那么久。
    放学后立刻去补习~~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