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 practical examination ♪♫

今天是trial exam的第一天...

考seni~~


seni 2...
我画到乱七八糟...
过后还跑去帮WanTan涂...
结果越涂越糟 T^T
very soli...
最后一次的seni 2考试 T^T
就酱过去了...


seni 1...
老师给的fotostat nota 非常有用
只不过是区区的两面
就足于能够回答整份考卷...
如果把两面的nota背完起来的话已经可以对完整分考卷了~



今天piano practical examination...
没有去铃班 T^T
而且还紧张到... 到到到到...
第一次考琴...
不懂做么酱紧张...
就是因为酱所以在冲凉的时候一直想exam的东西...
结果冲了45 minute - -lll


20 minute 就到了...
去到那边..
在10th floor...





上到去登记了过后就坐下等...
不久后嘉恩就到了 ^^

嘉恩的妈妈去看name list
过后就讲还有一个人过后就到我了,然后就到嘉恩 O.O!!!!
WHAT!!! 酱快!! 
现在才 4:07p.m. !!!
不是 4:37p.m. 才开始的咩???!!!
吓到我要命要命...
顿时没有了心理准备...




我和嘉恩的exam pieces...


手冷了...
去厕所洗手...
洗手盆有两个开关
一个红色一个蓝色...
很明显红色的是热水
开红色...
水冷到...
手变更冷... T^T
结果蓝色的才是热水 - -lll

等了蛮久一下...
到我了...
bi bob bi bob bi bob bi bob bi bob

进到去...
一个年轻的sir
很热情地向我打招呼~
我也跟他跟他打招呼...
就开始了...

bi bob bi bob bi bob bi bob bi bob bi bob bi bob
有生以来第一次酱紧张!!!

...scales and broken chords...


right hand C major
我的最爱

left hand F major
竟然... 竟然... 用错手指!!!
慢了半拍 T^T

right hand D minor
顺利通过...

left hand A minor
顺利通过...

right hand G major
没有大碍~~

(还有的话就忘记了...)

...pieces...

A:1 Gavot
差点没有loud and soft...

B:1 A Song of Erin
太loud太soft - -lll

C:2 Never Vex a Tyrannosaurus Rex!
最后一键有史以来弹到最好的一次~

...sight reading...

竟然是F major (B♭) 的...
最后一键还慢了半拍!!!

...oral test...

开始的时候examer讲了一大堆东西...
快到.........
听不到他在讲什么 - -lll
我听到的东西只不过是 - 他在讲英文...

Test 1A ( 2 count / 3 count )
那个examer弹到快到..............
都不懂是 2count 还是 3 count
随便回答 T^T
3 count...
好像错了

Test 1B (Singing)
有声音就可以了~~

Test 1C ( long note / short note)
long note...
这题应该对瓜...

Test 1D ( dinyamic)
又来弹到快到......
比平时老师弹的快了一倍 O.O
( ♩= 100 & ♩=200 的差距 - -lll )
还好听得到他在弹什么...


beginning - staccato, very loud
middle - suddently soft, guadually loud
end - loud, smooth

Q1 - which part is the quite part?
Q1 answer - middle
Q2 - Is the beginning part smooth or detach?
Q2 answer - detach
在我的印象中好像是酱...

那个examer 非常地客气 - -lll
弹完了一次就讲thank you / thank you very much 一次 - -lll
都不懂要不要讲回 - -lll


4:47p.m. finish
一出来... 我的手冷到...

就到嘉恩了... ~加油~

又做完了一件事~
又放下了一块石~

谢谢大家的祝福 ^^

.:: ZHEN ::. 31 07 2009

5 comments:

  1. 哇,
    好像很好玩那样叻!!
    我也想考爽~ XD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的画.. 多谢贞!!!
    不用道歉啦..

    考试.. 哈哈哈.. 你通过就好了..^^

    -思情-

    ReplyDelete
  3. 很难啊~~~
    真的需要毅力去学。
    加油~~

    ReplyDelete
  4. ^^ 谢啦~
    Grade 1 感觉还ok罢了...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