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祝明天表演成功 ^^

今天...
竟然拿到了恐怖的PMR三个月前做准备的时间表...
全部节连续的...

放学后去WanTan家~~
过后要去修成林彩排...
我们今天又迟了 - -lll
没有办法,钢琴的魅力太强大了~~

平时做事最后一个的我
今天竟然列外~~
嘉恩变成了最后的 - -lll

嘉恩还没有准备好...
一路上还在穿鞋,贴plaster - -lll
我和家荣为了等嘉恩
就走到比较慢 - -lll

WanTan,紫婷还有伟康飞到够快 - -lll
差点远到看不到他们 - -lll
那个伟康够废
特地打电话来骂人!!!
讲我们走太慢 - -lll
骂来一句话过后就马上盖电话了 - -lll

今天彩排到...
我们全部又是没有练就上台的那种 - -lll

回的时候爸爸竟然打电话跟我讲他出去了 - -lll
很晚才回来 - -lll
所以回要我自己解决 - -lll
我的东西就酱留在了WanTan家...

本来是有去WanTan家的
回的时候没人载...
不能去了...
就叫教练在...
WanTan 好像...
有一点不爽...
我就送了一堆 fly kiss 给他 - -lll
他要一拳过来了 - -lll

明天就要表演了...
--幽铃队--
加油加油加油!!!

.::ZHEN::. 03 07 2009

4 comments:

  1. 好心咯..
    你们走到酱慢..
    我和婷在前面一直听到伟康讲你们..
    几时你们三个变成了乌龟??

    对了..以后你们来..
    我要先把我的宝贝封掉..
    要不然我们又会迟大到..

    那时不是不爽啦..
    只是练到很累..
    而且K到自己..

    -思情-

    ReplyDelete
  2. neh...
    那个嘉恩啦 - -lll

    yerr...
    不要酱残忍啦...
    不要封啦...

    ReplyDelete
  3. 唉哟~就是要封掉好不好....不然害到你跟恩在那边抢的话...就不好咯...等下搞到骂人,骂云吞..她很无辜的...^^所以我赞成封掉~wakaka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