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 Evon 生日快乐 ~

T^T
yerr... yerr...
第一次被人kiss( 脸) T^T

全身鸡皮疙瘩...

~ Evon 生日快乐 ~

七早八早在学校WanTan跟我讲...
下课去koperasi~~
帮Evon庆祝~~

...下课 ...

去食堂吃了一点东西过后才飞去koperasi~~
本来以为迟到...
结果主角竟然不在 - -lll
我就飞回食堂找他,顺便买水喝~~
结果还是找不到 - -lll
再飞回去koperasi...
结果他们好像要开始切蛋糕了 - -lll
我迟了吗?

不懂做么...
Evon好像是心情不好 - -lll
我完全不懂什么事情发生 - -lll
结果在场最能给到她开心的人好像是我...瓜...
尽量啦...

结果众人要求我去kiss她(的脸) T^T
这也是她期待的 - -lll
很炸到... 我不要... T^T
还好全部人就酱算了~~

过后她突然喂我吃蛋糕 (当然其他人也有~~)
我也喂回去~~
结果她好像比较开心了一点 ^^

都不懂今天寿星是谁 - -lll
最后全部突然来玩我 - -lll
佳柔趁我吃最后一口蛋糕的时候用力推我的汤匙… - -lll
我快快拿tissue~~
全部人都很想看我脸变什么样了
还好没有弄到我整脸,不然就有戏看了 - -lll

…回到班...

她跑来抱人
一个一个跑去慢慢抱…
Ok, 给你抱
平时没有抱酱久的… 今天特别 - -lll

过后还向我们’索吻’ - -lll
我…不…想…啊…
最后就到她跑来kiss人
她脸贴我很近的时候,不懂做么…
我全身geli,鸡皮疙瘩,全身变软,手变冷 - -lll
所以就避开了很多次…
咏慧也是酱 - -lll 所以 = 不是我个人问题 - -lll
其实被kiss应该没有东西的…瓜…
既然你酱想kiss,我成全你…
我就… 僵在那边…
~Muacks~
我顿时眼前一片空白 O.O
她想要做的事终于达成了
T^T
...啊... ... 啊... …啊... (无声呐喊...)


补习的时候... ~yeng~

除了芷晴 (她没有红色的衣)
嘉恩紫婷不约而同地穿了红色的衣!!!
巧合??
幽铃队的默契?? ^^

.::ZHEN::. 23 07 2009

7 comments:

  1. 看你Blog~时..
    我就一直在笑..
    其实今天真得很谢谢你和佳柔带动整个气氛..

    还有... 他要我们一个个抱和Kiss~她..
    很明显是因为你咯.. 叫你Kiss又不要..
    她就很主动的Kiss你咯.. 哈哈..
    结果晴很可怜下.. 连续三个吻.. =.=''
    *晴可怜....

    蛋糕.. 我不爽!!我没弄到你!!
    你.. 给我小心.. 下一次就是你!!!!!

    -等着你的头的思情-

    ReplyDelete
  2. 看到你的comment我才笑死 - -lll

    原来晴被kiss 3 次 - -lll
    其实我今天不止3次咯...

    yerr... yerr...
    那个蛋糕也几听话一下~~
    ~~我疼~~

    ReplyDelete
  3. 晴不是被Kiss三次..
    是Kiss她三次!!
    你啦~ 叫你Kiss~ 又不要..
    结果全班中招..

    多谢矮头贞..^^

    -思情-

    ReplyDelete
  4. girl kiss girl > biasa
    boy kiss boy > gay ~_~

    ReplyDelete
  5. 你的第5句可以删掉 - -lll

    我的影响力有酱大吗??

    ReplyDelete
  6. omg, zhen zhen...
    haha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