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HARRY POTTER!!!

毓琳,生日快乐~ ^^


昨天又来看戏~~
看HarryPotter
我期待已久的HarryPotter!!!
大家期待已久的HarryPotter!!!


去到IOI... 当然是找人先...
做望望右望望~~
突然听到毓琳大喊:~~贞贞~~
O.O wow,很yeng~
竟然有人在大众场合大喊叫我~~
而且还是周围的人都听到的那种~~
佩服他的勇气,虽然有一点吓到 - -lll
在毓琳旁边的有教练,美怡,蔚雄,和她的一个朋友 ( T^T 不好意思... 不懂什么名...)
结果就害到她被人讲不认识...


走进pizza hut...
伟康突然call我讲出去买蛋糕~~
帮毓琳庆祝~~
就酱... 我一声都没有讲就走出去了...
飞去买蛋糕~~


过后吃完pizza就叫那个人拿蛋糕出来~~
全部人看过来 - -lll
还好不是很夸张 - -lll


教练把从吹蜡烛开始到最后全程都录了下来 - -lll
我们几个就拿手机出来猛拍~
毓琳切蛋糕够力激动~~
不会解释...
很激动就对了 - -lll


过后就去看戏~~
够力期待的HarryPotter~
我每一集都期待到要命...
前几集戏开始到中间都是讲话部分
到后面才有劲爆场面~
这集我一直以为也是酱
期待他的打斗部分...
结果... 等到完了 - -lll


之前从第三集开始我就不懂在讲什么了 - -lll
接下来的根本不用讲...
结果这集够力在讲话 = =
可能下一集会更令人期待~


伟康sien到...
一直在玩... 而且还玩够力无聊的东西 - -lll
我就被跟着玩 - -lll
够力废
我第一次看戏在玩 - -lll


看完后我们在戏院外面高谈阔论
然后去漫画店转了两个圈
过后去Yamaha转了一个圈
就酱... 回家了 T^T


.::ZHEN::. 19 07 2009

2 comments:

  1. Harry Potter....
    每集都有看.. 这次因为预考而没得去了..T.T

    -思情-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