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 星战 ★

七早八早6点就醒来...
7am到学校...

太早去到那边
结果全部都是工委 - -lll
他们在讨论东西... 我也去听~
结果听不懂 - -lll
就看到舞台组的在布置背景...
就跑过去帮忙~
从一开始帮到比赛开始 ^^
过后又去练铃一下~~

开始了...
两位主持废到... 讲的话冷到... 到到到到....
-- 冰天雪地 --
志鸿都讲很冷 - -lll
都不懂做么只有我一个在笑罢了 - -lll

那些参赛者唱歌~
台下竟然没有人挥手 - -lll
只有俊翔一个在挥~~
过后我也跟着挥~
结果只有我们两个挥罢了 - -lll
每个参赛者我们都有挥~
伟康太废了,挥手只不过是要打我的头 - -lll

我们还一直持续地死命拍手
结果手很痛 ><
我和美怡还玩挥love ^^
某位参赛者唱孙燕姿的"我怀念的" (好像是)
俊翔突然冒出一句
' 她 (那位参赛者) 唱到'我怀念的'时候,声音有点像你 '
给他炸到 - -lll
连芷晴也酱讲 - -lll
我们等待已久的 --毓琳-- 终于登场!!!
我们这堆人很够力sot的
站上椅子
挥手!!!
挥banner!!!
大喊 " 毓琳!!! 我们爱你!!! "
我第一次玩这种东西!!!
很爽!!!
很难得有这种sot的时候!!!
老师看到我们也傻眼 = =
虽然是有点对不起没有喊到台上的另外两位...

我们还在banner上签名 ^^
谢谢Liy Yee 帮忙做的banner ^^

结束了...
帮忙搬椅子 - -lll
吃东西过后就去公园练铃~
除了品顺以外...
我们3个 (我,伟康,维山)
都很够没有精神 = =

WanTan来了 O.O
不久后我们就去她家~~
本来伟康&维山没有去的~
最后就是为了Naruto的PS2 game 就去了~

本来去练琴的我...
突然间就跑去玩PS2 ^^
维山教我要按哪一个键
而且还是要持续按的那种
我就按一下不按一下
不然就去按别的键
他就一直要我持续按那个键
一直讲一只讲...
伟康坐在旁边看罢了都想吐血 - -lll

他们回去了过后我就一直在练琴 ...♫♪♫♪......
因为太早起+昨晚太夜睡
越弹越想睡 = =
差点睡在琴上面 - -lll

有一点忍不住...
去sofa躺了一下...
突然间睡下去了 ...zzZ...

在楼上玩电脑的WanTan...
没有听到楼下有琴声...
有一点吓到 O.O
就跑去来看 O.O
结果发现我不见了 O.O

四处望望 O.O
看到我的脚...
去到sofa旁边...
看着我睡觉 = =
都不懂她看了几久 = =
看看下就忍不住笑 - -lll
我就酱醒了 ^^

她竟然还想要拍下来!!!
恐怖咯...
星战
其中一个banner~
美怡当场做功课+吃东西,简直就是引诱!
~加油加油~

我和美怡的 ♥手
.::ZHEN::. 25 07 2009

5 comments:

  1. ^^.. 你还真的是的..
    那时真的给你脚吓死!!
    好心你啦.. 以后要睡觉..
    跟我讲一声..
    我才有时间准备相机..^^

    -思情-

    ReplyDelete
  2. 哎哟,拍不到有点可惜 = =

    ReplyDelete
  3. 真的吗?
    我还以为只有我跟熊在自嗨……
    哈哈
    谢谢你啦
    至少还有人觉得冷
    是不是很庆幸不是在冷气礼堂?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