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TRANSFORMERS!!!

今天跟铃队去看 Transformers ^^
昨晚... 九点多飞去IOI买票
跟爸爸拿钱...
讲了那个价钱给爸爸听后...
被吓到目瞪口呆 - -lll
11张票 RM95
爸爸还以为是一个人的票 - -lll
过后还拖了佳柔一起去 - -lll
感谢佳柔相伴~~


剩8张 - -lll


2:30pm 的戏...
我2:30pm 才到 - -lll
咏慧的哥哥没有来 - -lll
= 浪费了一张票...

飞着去买Popcorn
飞着进去...
已经开场了 - -lll

TRANSFORMERS YENG!!!!!!!!

看戏途中冷到...
坐在旁边的志鸿好像很够力冷 - -lll
我也不列外啦~
还好我有带jacket,但是带了好像 = 没带 - -lll
我就拿jacket来盖...
看到志鸿酱冷,把jacket丢给他...
结果他又丢回来 - -lll
看完戏过后...
得空到在Jusco走来走去 - -lll
过后芷晴走了...
家荣没有跟芷晴讲到 'bye bye' 好像很伤心 :(

走到不懂要去哪里 - -lll
途中家荣突然失踪 O.O
找他到要命要命...
电话又打不到 - -lll
很久过后电话才打通...
他叫我们不用找了...
过后跑去KFC找芷晴~~
志鸿在McDonal's买了McFlurry过来KFC吃 - -lll
我们就在那边谈天...谈天...
突然遇到家仪 O.O
刚才的票给他进都没有酱浪费...
他们陆陆续续地回了...
剩下我,紫婷&维山在KFC
我感觉到我的多余...

我和紫婷买东西吃...
在排队的当儿... 好像有一点久...
在座位的维山得空到...
打电话给紫婷 - -lll

吃完东西了玩拍照 ^^
拍紫婷&维山...
紫婷不懂是假假还是真的不懂
我跟维山一直在叫她看镜头她好像没有听到酱 - -lll
一直在按电话...
过后只拍到这个~~
维山为了要配合紫婷,特地摆的听电话pose~
过后我先回
剩下的两个做什么别人都不懂~~
凌晨2:30...
edit 上面那张照片...
因为拍到后面的东西实在是太难看!!!
所以就擦掉~~
不懂照片什么问题 - -lll
用photoshop竟然开不到 - -lll
其software也是不能...
都不懂要用什么来edit - -lll
还特地去download software - -lll
最后只有用paint来edit - -lll
用了我1个小时!!!
background擦掉了过后好像有一点单调...
就跑去放glitter~
结果post到上来的glitter竟然不会动的 - -lll
.::ZHEN::. 11 07 2009

6 comments:

  1. = =
    做么玉婷是友,不是铃呢?

    ReplyDelete
  2. 你不是讲他退出了的咩? O.O
    我之前也一直在犹豫要放什么 - -lll

    ReplyDelete
  3. nice pic~~~
    so sweet^^

    ReplyDelete
  4. 那个家荣真的很花心一下的~
    哎,他没药救了

    ReplyDelete
  5. 看到志鸿酱冷,把jacket丢给他...
    结果他又丢回来 - -lll

    我看你是没死过~
    为什么???
    我不讲了...
    明白的也没必要说...0x0
    费事给人砍...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