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上山容易下山难

今天铃班...
教练竟然没有来!!!
简直就是oh my god

讲话没有人想听
根本没有人有心,根本没有人投入...
难道真的是要像WanTan酱讲的做他们对我们的印象才会好多一点??

伟康喊了三百次没有人听,喊到没有声了 - -lll
洁婷帮忙喊... 还有一点动静...
紫婷也来喊... 那些人要动不动酱...
嘉恩帮忙教... 还有一点动静...
我也错不了... 我很小声??? 根本没有人发觉我的存在...

为了跟他们亲近一点...
有4个女生在练互抛 (两个两个抛) - -lll
我就在旁边看有什么话可以讲一讲...
他们很pro,虽然接铃姿势有点不对...
但将近百抛百接 - -lll
我没有话讲...

其中一个女生问我要不要一起抛???
我当然进啦 - -lll 3个人抛几好玩~~
要他们左右的互抛,中间的直上...
结果他们要我不要抛,只接右边的铃直接进双龙 - -lll
我做到了 - -lll
她很吓到的样子讲"哇,真的接到咧!"
- -lll 就等于一开始的时候他们不认为我可以接到 - -lll
他们只想找人玩罢了?? 给他炸到 - -lll

二班的时候~
(有一点造反)
我们当然很自动自发~~
跟平时一样练~~
嘉恩跟大家讨论铃服的事...
其中我们一直在开玩笑 - -lll
今天又因为浩阳的关系...
笑死全部人 ^^

志鸿今天不懂做么一直玩摸人下巴 - -lll
爽又摸人脸 - -lll
最后在他回家之前还不忘玩一下 - -lll
我忍不住,跑去追,结果追不到 - -lll

我,WanTan,紫婷,维山去前门准备回家
意外遇到志鸿,坐在???上面 (山上?不算吧...)
因为等着枷颖 & Liy Yee...
一直在跟我打招呼~~ 明显是要去追上去 - -lll
本来不去的,维山就讲上去很好玩,跟我一起爬上去~~
想想下... 好像几好玩一下,就跟维山快快跑过去对面~~
爬着上去... 很够斜一下... O.O
上到去了... 一望后面 O.O
恐怖到死,斜到...
都不懂有些auntie uncle 怎样爽爽酱爬来爬去 - -lll

在想着怎样爬过栏...
回头望望... 紫婷的妈妈来了 = 紫婷回了...
= WanTan 一个人在那边??!!
都不懂他肚子还痛没有...

脚的长度关系...
几经辛苦才爬到上去 - -lll
太久没有爬来爬去了 - -lll
有一点生疏...
因该要爽爽在家爬爬门...

爬了过去,飞快地跑!!
很久没有跑到酱爽了~~
追到去志鸿已经进lif了 - -lll
开门都不到...
他上了到第6层,我们快快上去~~

到了...
志鸿不懂飞去哪里了 - -lll
在那边顺便看看Malaysia的apartment是怎样的
望下去 O.O 恐怖... 都不懂人跳下去了的话会怎样 - -lll
枷颖和Liy Yee 因为习惯了的关系...
感觉不到什么是高 - -lll
在那边转了几个圈 - -lll
看不到人... 走人~

我不想再用回刚才那个'通道'下去...
很斜啊......
haiz... 走出口的话要用到15分钟 - -lll
不怪得他们走出这条通道 = =
算... 死就死 T^T

终于知道什么是'上山容易下山难' T^T
经过维山的带领 + 几经努力下...
终于下到去了!!!
他还教我要踏哪一格'梯阶' + 哪一块地才不会跌 - -lll
感想: O.O 很斜啊!!!!!!

.::ZHEN::. 24 07 2009

5 comments:

  1. 哈哈..贞,那条路我走了几百次了...^^跟你比赛也行~^^

    ReplyDelete
  2. 我讲过什么??
    *发觉到最近你很喜欢用'300次'
    不错.. 你们喊到喉爆.. 我都没喊到..^^
    你看互抛好了.. 我看的是脚绕.. 她们做到.. 太好笑... 我和家仪很炸到..
    放心拉.. 那天婷走了不久.. 我也回了.. 还看到你爸车..==

    -思情-

    ReplyDelete
  3. -- 晴 --
    你开什么玩笑!!! 竟然!!!

    -- 思情 --
    neh neh, 就是讲叫教练先介绍介绍我们给他们认识一下...

    ReplyDelete
  4. 有时得空我也走一下~~哈哈
    很有哲学leh:上山容易下山难
    就好像我们很难放下某东西

    ReplyDelete
  5. --小蔡--
    O.O
    竟然... 有哲学~~
    你要走之前记得要做好心理准备...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