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zZZ...

今天本来不想写的
那个嘉恩
放学回来online就讲很闷
叫我update我的blog - -lll
我没有东西写也不懂要写什么...
跟她讲补习回来后才update ^^
结果我就拖到这种时间才写~~

都不懂今天补习是不是天玩人 - -lll
本来没有东西写都变到有得写了 - -lll

...说说今天补习的时候发生的事吧...

今天跟往常一样迟了 5 分钟 ><
没有办法...
电脑的魅力太强大了~~

...数学课...

可以算是有听课...
心血来潮~~ 玩拍照 ^^

~~跟我同补习的前面3位美女~~

我竟然拍照!!!
而且还是偷拍的那种!!!
我很少会酱做的!!!

过后芷晴'好像'带了很多lolipop ^^
她拿着lolipop回头对我笑 ^^
我当然跟他笑回啦 ^^
过后那枝lolipop变成我的了 ^^
而且还是cola味 ^^
突然很想跟lollipop拍照 - -lll
就'顺手'拍了下来~
后面那本数学书成了background~~
...英语课...
今天讨论作文
= =
很想睡觉
= =
睡一下醒一下...
但还是在听课~
...科学课...
刚才睡觉是为了现在听课~~
结果...
6:10pm 昏昏欲睡 = =
......... = =
...睡下去了...
- - zZZ...
睡下去了我都不懂!!!!
...
......
.........
............
...............
突然醒来 O.O
O.O O.O O.O O.O O.O
很精神!
看时间 ... O.O
6:55PM !!!!!!!!!!
OH MY GOD 我的 SCIENCE !!!!!!
没有听到!!!
我醒了...
那几个转过来
‘你终于醒了啦!’
据说我睡了45分钟!
有史以来第一次睡酱久
O.O
oh my god 咯
我的science...
非常精神地听了剩下的10分钟...
醒来后右手痛到.........
可能是压到......
痛到不像样...
过后他们就一直跟我'分享'他们用了什么'方法'叫我醒来 - -lll
结果那个方法就是 - -lll - -++
'伟康SMS你啊'
'伟康找你啊'
'伟康来了啊'
'伟康来了!'
'伟康...
‘伟康......
'伟康.........
- -lll 非常地炸到 - -lll
请问有哪一位会醒 - -lll
.::ZHEN::. 07 07 2009

13 comments: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