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充满 ice cream 气氛的一天~~

~~ 一个充满 ice cream 气氛的早晨 ~~
今天维山不懂做么...
我们在 dewan terbuka 要回班的时候~~
他本来两手空空来的
过后就把紫婷的水壶拿掉了...
aiyoyo
都不懂拿来做么的
紫婷今天喉咙痛啊~~
她讲没有水喝的话就怪他~~

本来还以为他不给会她
结果就在我们进了班过后...
他拿着她的水壶走着过来...
特地拿给她
还进了我们班走到去她的座位给她
都不懂事不是故意的~~

放学后武术课...
明年将推出学校的武术衣
为了征求同意
设计衣服的那位跑来问我们~~
那件打算放橙色
有人不爽...
维山就第一个大大声提出
>> 紫色 <<
aiyoyo...

下次如果看到一堆紫色衣的
在那边打武术的
就是维山的'功劳' - -lll

.::ZHEN::. 01 07 2009

7 comments:

  1. 很废下..
    好心你啦..
    以后日期放上面..
    还我一直回想3号的事..
    而且.. 你有武术那天是星期三来的..
    1号啊~!

    -思情-

    ReplyDelete
  2. 紫色只是给他而已的咯~~他满闹都在想着我的婷婷的咯~~哈哈~~

    ReplyDelete
  3. =.=...
    炸到...
    这个也好写...
    ...

    ReplyDelete
  4. --家仪--
    是咯是咯

    --紫婷--
    不然,当然要写啦~

    ReplyDelete
  5. 我看你是写到没有东西写...
    炸到...
    我现在才懂你所谓的...
    ice cream 气氛...
    =.=

    ReplyDelete
  6. - -lll
    炸到咯 - -lll

    当天我就跟你讲了我要酱写 - -lll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