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缘点

今天去修成林的'缘点'六校联谊表演...
所以6:30am 就醒来了 = =
一醒来就练铃...
昨天没有练到,太恐怖了...

练了40分钟 - -lll
要迟了...
飞快地去烫衣...
飞快地去冲凉...
7:45am才出 - -lll
本来是讲要七点半出的 - -lll

到了...
幽铃队竟然我最早到 - -lll
本来还以为他们已经到了 - -lll
结果就在那边跟洁婷走来走去~~

...表演前...
恐怖... 那件传统服 O.O
破表... 到最后还是去换 T^T
--我不想讲了--

我们一直在后台练铃...
练练下就跑去看表演 - -lll
再跑回来练 - -lll

在表演前我们饿到扁...
又够力想睡觉...
但是又紧张 - -lll
都不懂要怎样 - -lll
唯独练铃 - -lll

紫婷一直在问等下她要不要上单手双龙 - -lll
在表演开始前几分钟还在问 - -lll
上到台了还在想 - -lll
够力...

我紧张到...
玩在地上画圈圈 - -lll
画了过后没有酱紧张了的
不懂谁跟我讲了一句话后...
我又来紧张了...
又要画过 - -lll


...表演中...
上到台比在台下来得不紧张 ^^
前面没有跌
互抛的时候台下的人开始喊开始拍手了 O.O
有点被吓倒

到了都不懂几久没有练了的脚绕互抛...
维山抛够力大力 - -lll
两次都抛到我的左边 - -lll

直上+换位
换第2次的时候...
站在我前面的维山...
突然间走掉 O.O 吓到咯...
我都不懂要抛不抛好...
照抛...

单手双龙...
紫婷最后还是没有出 - -lll
4个人... 3个白衣的在我旁边...
我一个女生出单手双龙罢了 - -lll
一到举手的那边...
全部喊到... O.O
更加吓到 O.O
我竟然做到收不到 - -lll
算了... 反正最后还是要一个铃出...

空绕又喊 O.O
我站在前面的收竟然接不到铃 ><

第二首...
我的亲爱的金鸡转身竟然掉铃 - -lll
没有铃速了 - -lll

俊翔的鱼跃龙门
跳5下...
全场喊到傻!

到了双人part
全部人喊到爆!!!
够力拍手 O.O
yeng的场面出现~~

谢谢教练的带动 ^^
台下才会有这种让我们爽的场面 ^^

...表演后...
茄敏因为他的solo part 而感到伤心...
下次还有机会的 ^^
加油吧~~
我们支持你 ^^

我的蓝铃 (我命名为'扯' ,青色的叫'铃')
或洁婷的蓝铃...
其中一个竟然不见了 O.O
找到我们要死要死
最后竟然在...
嘉恩的书包!!!
- -++

终于有东西可以吃了啦!!!
我扁了很久了!!!

最后的团康...
全部人以很sot的心情去疯!!!
尤其是志鸿 - -lll
sot 到不像样
吃米粉到一半跟我讲他要去玩 - -lll
米粉就酱丢在一边了 - -lll

我刚吃饱 - -lll
不可能去跳瓜 - -lll

结束后本来有去看 Transformers 的...
没有票了 - -lll
算了吧...

回家打电脑 ^^

.::ZHEN::. 04 07 2009




11 comments:

  1. 看起来你们今天还真的是很忙..
    而我........

    你们有拍到照吗?? (表演前或后)
    好想看你们穿唐装的样子..^^

    老实讲啦.. 我留意了很久..
    每次你一紧张起来..
    就会一直画圈圈..

    其实昨天加因都已经拿了你的铃啦...
    难道你不知道?? 我还有够炸到..
    还讲早上练铃.. =.=''

    所以你们这次表演算是成功吗??
    看你讲写.. 你今天应该是开心到暴咯..

    -思情-

    ReplyDelete
  2. 有照片的~~
    我想post上来但是我现在没有照片 - -lll

    O.O
    我有画过圈圈咩???
    做么我不懂的 O.O

    我是记得嘉恩有拿我的铃啦
    但是那时候的状况真的是很废才 - -lll
    我不懂要怎样写 - -lll

    成功的定义是...?

    有开心啦但还没有爆 ^^

    ReplyDelete
  3. 我就站在你左边!!!
    你还真的把我当透明!!!
    =.=***

    ReplyDelete
  4. 我一直注意你咧
    就是没有看到 - -lll

    ReplyDelete
  5. T.T~贞...我陪你一起...我的铃不知飞哪里去了!!!><
    其实我也掉很多啦~很多都掉~脚饶我做完了转身才掉...算是成功一半了吧~==///

    ReplyDelete
  6. 你们.. 太太太厉害了..
    一个晴, 一个贞!!!
    真的铃给加因拿了她不知道? 忘记? 随便啦.
    晴也是一个!!
    晴你的铃在我这里.. 你找什么啦??
    你们真的事很有默契..
    前天就维山的铃..
    昨天你们俩的铃..
    今天..??

    -思情-

    ReplyDelete
  7. --芷晴--
    我们两个yeng~

    --WanTan--
    今天还要找铃的话真的是3个头4个大了...

    ReplyDelete
  8. 贞:没办法...我们这种太YENG了~YENG到BLUR~BLUR到很YENG!!!
    而且如果只有三个头的话,何来四个大叻???

    ReplyDelete
  9. 就是酱才3个头4个大嘛~~ ^^

    ReplyDelete
  10. 可是只有三个头...大不到四个酱多咯~YENG到够BLUR就是这个意思嘛~

    ReplyDelete
  11. 所以就是3个头4个大~~ ^^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