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 ☼ ~ SUMMER LIVE SHOW ~ ☼ ~

放学前的science节
嘉恩突然对我唱歌 - -lll
没有办法,因为紫婷,WanTan 和 芷晴听到sien了
听到好像要打人了酱…
就只好对我唱
我聆听他人的心声…
最yeng的是酱多歌不唱就唱 POP

POP 不是汽水 不是汽水~
POP 是天然果味 有汽矿泉水~
没有味素~ 没有色素~
POP 不是汽水~ 不是汽水~
POP~~ 就是POP~~~~~~

放学后我就跟他
一起颠
一起唱

全部那边sweat - -lll

阳光普照之下开的
~ ☼ ~ SUMMER LIVE SHOW ~ ☼ ~
竟然不捧场…

我们还开始卖票
RM 1 per ticket
地点:补习中心(慢慢找哪一边)
时间:1555 - 1600 30.06.2009
主唱:叶嘉恩
后音:黄睿贞
只有一首歌 POP
点几次都可以 (在5分钟之内)

今天的过了…
期待我们还有下次的
☼ SUMMER LIVE SHOW ☼

本来想改名叫
☼ SUNNY LIVE SHOW ☼
但是紫婷吃醋就不好啦~
所以换回
☼ SUMMER LIVE SHOW ☼





失败的最后一天

2009年6月 三龙目标
在此破灭…

压到双龙过后为自己定下的三龙目标
竟然没有实现到…
顿时觉得自己有一点失败…

不是没有地方
不是没有时间
不是没有支持
不是没有奖赏


大好的六月的假期
天天练铃
就是没有练三龙
我到底搞了什么东西

时间,是明天的追求,还是昨天的不挽留?
三龙,是我的要求,还是希望时光倒流?


只能怪我没有珍惜…
但我不会放弃 ^^

教练可以省钱了~

--- 铃艺本无根,尽从勤里得 ---

.::ZHEN::. 30 06 2009

5 comments:

  1. 那天我不知为何酱sot,
    一直唱POP...
    唱到傻了 ==

    BE HAPPY EVERYDAY

    ReplyDelete
  2. Summer Live Show...很废..

    -思情-

    ReplyDelete
  3. --Dear--
    我还够力到陪你一起sot

    --思情--
    一起废~

    ReplyDelete
  4. 不明... @@
    为什么我要吃醋?

    ReplyDelete
  5. 炸到咯 - -lll
    你竟然还不懂哪里吃醋 - -lll
    Sunny 有 Sun
    Wai Sun 有 Sun
    等下你啦pok 我们就不好啦~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