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1.6.2009 - 7.6.2009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

1.6.2009 (星期一)

假期第三天 --- 去嘉恩

早上七点就起身了 =.= 为的只不过是练铃=.=
八点去大公园练铃 =.= 全部人累到爆 =.=
All feel so sleepy =.=
全部人练铃练到没有精神 =.=
某人就提议了去跑步来提神 O.O
到最后只有4个人跑罢了 - -lll
跑到梯阶部分过后就没有力了 =.= 很够累 =.=
硬撑…
跑跑下遇到Wantan结果他讲他想把早上喝的MILO吐出来 O.O 不要开玩笑…
回来过后更想睡 =.=
练铃的时候我还把教练借我的铝棒给弄断了…
Soli soli soli soli soli soli soli…
2pm 的时候去了嘉恩家…
去的目地本来是练双人的… 结果嘉恩一直在按电脑 - -lll
我就在练琴 - -lll 嘉恩还用我的MSN 来group chat - -lll
一直在那边开玩笑 - -lll
我只是听到SHEE TENG 在skype 笑到… 大声到….
其他人也是笑到不像样 - -lll 结果我就什么都不知道!!!
到六点的时候才有练双人的动静 =.= 练没有几下我爸爸就来载我了 - -lll


2.6.2009 (星期二)


假期第四天 --- 庆祝紫婷生日


早上8点就起身了… 9点补习 T^T
在补习的时候,跟嘉恩,芷晴,佳柔讨论紫婷生日礼物的问题…
我们又在补习的时候开conversation~~ 在那边group chat~~
一直传纸条~~ 就是不给紫婷看~~~
结果紫婷以为我们不要睬她… 整个补习心上课 - -lll
补习过后我们几个去WanTan 家~~ 佳柔没有去…
伟康,家荣,俊翔, 志鸿都有去~~ 唯独男主角 --- 维山
去到第一件事当然就是弹钢琴 ^^ 嘉恩弹的他的改篇版canon很好听一下~
他们买了生日蛋糕 O.O 很快一下~~ 听说是刚刚飞去买的…
我们plan好,帮紫婷庆祝生日~~
关紫婷在楼上~~ 房门要开着~~ 几个人负责block紫婷出去~~
嘉恩在楼下弹canon in d 先… 为了他们要做准备 (点蜡烛) …
点好了… 嘉恩就换生日歌… 才放紫婷下来…
Then唱生日歌~~
紫婷过后竟然讲我们玩他!!! 我们准备到很辛苦一下的咯 T^T
我们要紫婷咬蜡烛上来 - -lll wakaka…
紫婷只好照做咯~
玩Wii ^^ 我第一次动这种东西 T^T
一开始玩mario … 伟康不给我赢… 结果到最后我还不是赢了~~then 玩Tennis ^^ 打到很爽一下~~
跟JJ打~~ 一开始不懂怎样玩…
志鸿打~~ 他很厉害一下… 我们打到够力夸张..
紫婷~~ 也是很厉害一下…
一直在打到很爽…
芷晴载我回 4:15pm 的时候… 芷晴的妈妈来了… 我还在打Tennis - -lll

3.6.2009 (星期三)


假期第五天 --- 去IOI


早上去练铃… 又来早起…
下午去IOI~~ 看 Night at The Muzeum ^^
看完戏后去吃 Sakae Shushi~~
今天志鸿也有去… 竟然没有看到他 - -lll
然后去打bowling… 第一次打… 紧张~~
试拿球… 一拿就11号…
我以为球很轻… 结果重到…
我的手拉到筋 T^T
Haiz… 不会打… then 就乱打~~
用第一个9号球~~ 打中6个 ^^ T^T 生平打的第一个保龄球… 感动 T^T
过后就一直掉longkang T^T
我发现到… 要BOOM 够够力大力还要有冲力才能打中~~
最后打到 50 分… 罢了…


4.6.2009 (星期四)


假期第六天 --- 练习

昨天晚上没有看到WanTan send 来的message…
结果今天早上没有去到练铃…
今天一直都在练琴… 练 ‘说好的幸福呢’
练了一整天 T^T 皇天不负有心人 T^T
终于把两面的普背完了 T^T
虽然不是很熟… 但是我会努力的 T^T
下一个目标: CANON IN D ^^



5.6.2009 (星期五)


假期第七天 --- 紫婷,生日快乐~~


早上… 去公大园练铃~~
今天紫婷生日~~
我们因为上次人数不齐的关系… 今天又来帮紫婷庆祝~~
临时去买蛋糕~~ 我们很有心的选了紫色的 ^^
买了回来过后又给紫婷一个惊喜~~
结果全部人的偷拍行动又来了 - -lll
全部人都不放过 - -lll
教练要我拿全部人的照片…
就是等于要我去拍每个人的样子 - -lll
我跟俊翔先拍~~ 哇~~~ 不错一下…
我好人去不偷拍…
结果全部人闪镜头 T^T
炸到… 要我怎样拍 - -lll


6.6.2009 (星期六)


假期第八天


早上… 去大公园练铃~~
今天教练没有来… 我们几个就在那边练~~
练练下就在那边围圆圈谈天~~
讲了一大堆够力废的废话~~
过后全部去吃东西~~ 大家都糟偷拍 - -lll
拍到够力废 - -lll
过后去WanTan家~~
我和紫婷玩Wii打Tennis
维山和伟康讲我们很sot一下 - -lll
过后我去弹琴~~ 给那两个玩~~
才弹不久罢了伟康就突然间坐在我左边 O.O
吓到我…… 恐怖……
结果是要我教她弹琴 - -lll
紫婷看到了就那边死命拍照 - -lll
废到…
紫婷讲我偏心教他不教她 - -lll
很明显是你学一下就走掉了 - -lll

傍晚跟洁婷出去吃东西~~
又糟偷拍 - -lll
一去就到凌晨2点 =.=
明天还有彩排 T^T
要早起 T^T

7.6.2009 (星期日)

假期第九天 --- 彩排


彩排日子… 恐怖…
我们跟perdana的比…
看哪一间拿到表演…

我们出场先…
我亲爱的空绕竟然没有收好!!!
太 sad 了 T^T
过后到perdana的代表..
哇… 不能顶!!!

过后我们去IOI ^^
吃Mc Donals~~ 又来偷拍 - -lll
过后我们10 个人去 bowling ,9个人打~~
美怡不要打 - -lll
志鸿样子很pro一下… 丢球的pose够力yeng~~
伟康够废… 拿16号球来玩 - -lll
其他的除了中longkang和全中之外没有什么特别~~
教练竟然拿我们之中的最高分 95分 !!!
全部被她炸到…
我第二次打… 竟然有了一次全中 T^T
感动 T^T
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全中 T^T
我只拿到54分… 比上次多4分 - -lll

打完了过后又来去大公园练铃~~

3 comments:

  1. 将厉害写完一星期生活..
    我又陪你颠.. ^^

    1.6.2009
    那天我们再Skypecall,
    我只听到你弹钢琴的声音..
    完全听不到其他人讲什么..

    2.6.2009
    那天啊.. 很炸到咯..
    七早八早SmS我叫我买蛋糕..
    还好家荣到我家先..
    真的是啦..
    以后早点讲能做得更好..^^

    3.6.2009
    无言.. 因为我不在.. =.=''

    4.6.2009
    更炸到..
    都不知道你是不是得地和康康同天没来..
    假假..
    我的目标和你相反..^^
    我背好CanoninD了..
    现在要背‘说好的幸福呢’
    因为不要输给康康!!

    5.6.2009
    你们知不知道哪天的蛋糕是谁的主意要买的吗??
    是山哥!!
    他前一天晚上找我和康康商量的..哈哈..
    婷幸福哦..^^

    6.6.2009
    好好珍惜和康康在一起的时间哦..
    但不要教他将多..
    等下他厉害过我们就惨惨了..
    哈哈..
    这我也无言.. 所以乱乱言..^^

    7.6.2009
    彩排我也有掉铃..
    几乎全部我进的都失手..T.T
    保龄球不是我的强项..
    本来我也不想打..
    结果被婷拉下水..T.T
    练铃时我太累了..
    都没力走回家..

    8.6.2009
    你还没写??
    那我留什么??

    ReplyDelete
  2. wakakaka ^^
    WanTan 你太yeng了
    感动 T^T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