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教练,生日快乐 ^^

今天教练生日~

为了要写给教练的生日感言…
就在班上绞尽脑汁地去想…
全部人以为我sot了
一直不讲话,一直不笑...
偶然间给他们知道了我要写生日感言
他们就一直帮我找idea
他们讲的东西像情诗多过像感言 - -lll
给他们炸到…

用了整天上课的时间
终于给我想出来了!!!
我已经很努力了…
几开心一下 ^^

铃的道路上
废到不像样
是你的模样
被有样学样
单龙不像样
双龙也是酱
三龙有模样
目标在前方
牵手齐前往
您带领前方
我们不彷徨
您教导有方
什么都能教
什么都能讲
像半斤八两
再蜘蛛结网
或星星结网
都有型有样
大家一起狂
大家一起爽
不怕没领长
感谢您在场


结果被嘉恩和紫婷讲我抄他们的 - -lll
算~ 讲就讲~

放学后去WanTan家
志鸿竟然可以迷路 - -lll
过后去伟康家edit vedio
去到的时候俊翔还躲起来吓我 - -lll

…很努力地在准备...
Vedio edit到有模有样
虽然还没有做好...

还开了检讨会
从失败中学习

4点教练到…
教练的样子好像很闷闷不乐酱…
开vedio给教练看~
Then给礼物…
…钱包...
5点…
很迟了一下…
还没有想到要去哪里
上车经过一番讨论
最后决定 –NEWWAY--

到了~~
进去~~
第一次来T^T
这什么地方~~
够力迷宫 @.@

里面… 到处都是镜子 - -lll
开始玩 ^^
按歌~~
拿mic~~
我,伟康,志鸿一直在唱
教练和美怡不懂做么酱安静 - -lll
平时最吵的教练变到最安静了 - -lll
为了带动大家疯狂
我们3个先疯~~
一直在喊~~~~~~
现在才发现教练好像才唱没有几下罢了 - -lll
美怡也是 - -lll

最后一首歌的时候…
大喊!!!
尽情地在喊!!!
简直就不是在唱 - -lll

欢乐的时间又过去了…
Haiz…

去IOI…
要回的时候
志鸿玩踩脚!
我就一直追…
过后伟康也来踩!
那两个废才…
竟然联合起来吓我 T^T
我竟然被吓到 T^T
他们一直在笑…
开什么玩笑!!!

我很生气!
上车… 我坐中间~~
他们两个有点不敢上车~~
最后还是上了~~
还在笑..
而且还越笑越够力!
下场就是被我打到不像样!
从上车开始就打他们到家
Wakakakakaka….
有点痛快…

.::ZHEN::. 24 06 2009

4 comments: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