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吓到两次 O.O

早上6:30就醒来了…
教练7:30就来载我们去芙蓉 ^^
只有我,伟康和维山去~~

驾了50+分钟的车…
终于到了 T^T

SMK BUKIT MEWAH
那边的铃队都是新生…
我们3个黄衣的在那边不懂做么…
教又没有不教又不是…
我和维山就练起了3龙~~
伟康双龙~~
教练一直在那边教…

练2,3龙搞到好像很串酱 - -lll
就玩空绕~~
Wah… 更串 - -lll
全部那边看到爽...

突然间想起了6.6.2008 那天,假期…
我们回学校练铃… 教练带了4个从康乐来的pro
当时的场景已是现在的状况 - -lll

本来是教了过后就回家的…
但是那间学校在当天有Scout的Campfire
晚上7:00 – 10:30
他们的铃队有表演~~
我们就留下来看~~
就等于去到晚上~~

11:00+ 教完了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路途中…
教练不小心撞到一辆红色的车 O.O
坐在前面的我… 被吓到不像样 O.O
恐怖O.O 第一次遇到这种事 T^T
那辆红车没有事,这辆红车前面曲了一点…
还好到最后没有动用到金钱来解决…
我还在被吓到的状况O.O 想不到东西 O.O

吃完东西了过后为了要消磨时间,就去Jusco~~
那边的Jusco很爽一下 T^T
这里有酱好就爽…
几个黄衣的和一个黑衣的又来在Jusco走来走去 - -lll

去看戏… Night at the Muzeum 2…
看过了 - -lll
但是 3 Wai (Wai Hong, Wai Sun, Wai Kiat) 没有看过
而且没有别的戏好看了…
我不可能要在外面站2个小时++ 的瓜 - -lll
照看~~

戏播之前还有很多时间一下…
教练就去Jusco里面玩投篮机
O.O 几劲一下… 打破了其中一架机的High Score 250
教练拿到275 (好像是)
教练还无聊到跑去玩’找不同’ - -lll
我们几个帮手~~
虽然过了全部的关,但是还是破不到High Score…
相差100,000分 - -lll

去Old Town吃东西~~
然后看戏~~
就酱过了很多时间一下…
6:20戏做完,过后就去回 SMK Bukit Mewah

入场费RM12 - -lll 恐怖下…
教练免费 - -lll
入场服装是要黑或白的衣,长裤 - -lll
我和维山穿的是半裤, 而且还完全不符合标准 - -lll
还是照进 ^^
他们的节目表做到几够力用心啊~~

开场操步就屁股面向观众了 - -lll
然后就一堆火的开场 - -lll
接下来的表演几齐一下~~
几好看一下~~
扯铃表演也很齐~~
新生,表演的第2次
竟然有人出左右逢源!!!

9:10分酱我们就走了…
回家路途中有废有笑 - -lll
教练走错旧路,就要比较久的时间才能回到…
旧路要走山路…
在第一个山路的时候…
暗到不像样…
我突然转头看后面 O.O
因为很暗…
只有微微的光线照到衣服颜色较亮 O.O
所以我看到没有头的人 O.O (虽然知道那个是伟康)
我被吓到了 O.O
突然间大喊 ‘YERRRRRRRRRRRRRRRRR’
转回头看前面 O.O
路很暗… 车灯又不是很亮 O.O
半个街灯都没有 T^T
教练讲话… 看过去教练O.O
黑黑的!!!
恐怖 T^T
我很严重地被吓到 O.O
情绪又不稳定了 O.O
3 Wai 讲我自己吓自己…
但是真的很恐怖!!!
吓到我遮眼睛 O.O
报紧紧书包O.O
心跳很够力O.O
伟康看得出我真的被吓到了… 讲我要哭了…
当时真的很有哭的冲动 O.O
曾尝试过不遮眼… 但是真的很恐怖 T^T
过完山路过后我才敢看 T^T
过后他们才知道我很小胆…

第二个山路时比较多车,多街灯…
没有酱恐怖了…

10:30到家…
冲凉的时候看到昨天被空绕K中的地方竟然有伤口 T^T




那张节目表~





.::ZHEN::. 20 06 2009

6 comments:

  1. haih..想去没有的去。。。。灰

    ReplyDelete
  2. 我下面还有post 2个新的...
    有没有看到?

    ReplyDelete
  3. 哇.. 那天你也过得蛮快乐的嘛..
    看你讲写..
    有点想去..
    但星期六.. 太忙了..T.T

    -螃蟹女-

    ReplyDelete
  4. 本来是教了过后就回家的…
    但是那间学校在当天有Scout的Campfire
    晚上7:00 – 10:30
    他们的铃队有表演~~
    我们就留下来看~~
    就等于去到晚上~~


    哇﹐利害啊﹐不看還真不懂
    竟然吧﹐當中和偉康手牽手
    去看戲的一幕刪掉了
    但是被我發現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 -NiK0- : 真的很够好玩 ^^
    教练:炸到咯 - -lll 不要废 - -lll

    ReplyDelete
  6. 教练第一次在我的blog留言~~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