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团结

一醒来就maple
从早maple到晚
爸爸一直在喊

虽然一直玩game
但明白了一个道理
团结就是力量

第一次在这种level酱快做完酱多quest
第一次在这种level酱快拿到20个slime bubble
第一次在这种level闯了酱多关

虽然没有第一次酱快up了酱多level
但团结就是力量


晚上跟志鸿chat
要我的PMR考好好
不要一直玩game…
他看我整天玩game
就对我讲了堆话…

上瘾游戏代表着生活里缺乏某样东西
为了要得到这样东西而进入了3D世界
游戏只能给你感觉到你得到了这样东西
跟现实生活始终会有距离
现实才是真正的生活
在游戏里有多厉害
但在现实生活中
你只是个在花时间的人


他看我整天迟睡
就对我讲了这堆话…

迟睡不好
记忆力衰退
Pimples多多
白头发多多
会有邹纹
身体没有休息到
会矮
会快死

他所谓的废话
也几有道理一下的…


在写这个post的时候
几怕嘉恩吃醋…

.::ZHEN::. 28 06 2009

2 comments: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