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爸爸,生日快乐 ^^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
我觉得...
全家除了我之外没有人记得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 -lll
他自己都不懂记不记得...
祝福您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

今天还是很平常地度过...
回想起昨天
有点对不起爸爸...




今天紫婷没来...
维山想念他到不像样~~
一去到学校没有看到紫婷 O.O
我们见面他的第一句就是
“紫婷咧?”

“他今天没有来...”
听到这句他就走人了 - -lll
连招呼都没有 - -lll

下课时间...
经过我们班的时候第一句又来
“紫婷咧?”

“他今天没有来...”
听到这句他又走人了 - -lll
连招呼都没有 - -lll

放学...
我和嘉恩一起走
见到我们第一句
“啊!!! 紫婷没有来啊 T^T”
已经紫婷紫婷紫婷了一天 - -lll
而且连招呼都没有 - -lll
算了啦~~
要我们讲他才问‘你好吗’ - -lll

下午爸爸出去了...
今天没有去上到琴课...
几不爽一下...
算了...

晚上1121 group (伟康,嘉恩)
不懂发什么颠
发挥1121的精神
一起讲我 T^T
一直那边shit shit shit

...我很伤心...

.::ZHEN::. 25 06 2009

2 comments:

  1. 我觉得你的标题换...
    “紫婷咧?”
    会比较适合...

    ReplyDelete
  2. 有机会的话我会换的~ ^^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