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打球

放学后...
上武术课...
过后去打羽球 ^^
教练,志鸿有去~~
伟康还不确定...
家荣要做sivik folio 就没有去了...
维山补习...
诗晴本来讲有去的,但是不懂做么到最后就没有去了...

在上武术课的时候,刚巧遇到伟康,问他有没有去他竟然还讲看下先 - -lll
到最后就被我叫到去了~~

开始跟伟康打,简直就是变态 - -lll
一直弄我追球 - -lll
我很奇怪为什么我一直都在捡球 - -lll
过了很久我才知道原来他一直在弄我追球 - -lll
累到...
既然酱子来玩我,我就玩回去 ^^
追到他也很累 ^^
wakaka~~

教练,芷晴,家仪和茄敏打到很爽酱~~
志鸿就跟他的朋友打~~

时间又过了 T^T
又是时候说再见了...

.::ZHEN::. 17 06 2009

3 comments:

  1. 那天我都不懂你们全部都有去打。。还以为只有那些koko的去。。hehe..看你跟康康都玩到几爽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