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我的头,我的脸,我的眼…

今天庆祝教练生日 ^^

嘉恩没有来,因为生病了…
芷晴没有留,因为他放学过后要去看医生…

扯铃一班的时候,我,伟康,家仪,志鸿和青莉去买蛋糕~~
买了2个… 有一个上面还写了很肉麻一下的字~~

二班的时候本来想要给教练一个惊喜的…
但是教练讲我们做到太明显了 - -lll

疯了一下… 伟康开始玩cream - -lll
玩到教练跟着疯 - -lll
志鸿也开始 - -lll
我中招了几次 T^T

过后我和维山练3龙…
丢一堆铃去一个地方,我们两个那边慢慢练…

谈天的时候我讲了一句’仙女下凡’4个字
紫婷听到很不爽,刚好他手上拿着我的棒…
就两枝棒丢过来O.O
一丢就中我的额头 T^T
Oh MyHead T^T
我亲爱的头 T^T
紫婷最近越来越暴力了…

教练突然间叫我们彩排
到空绕的时候…
线太长… 一绕又中我的额头 T^T
Oh MyFace T^T
我亲爱的脸 T^T
痛 >< 肿了 T^T 不过没有再来贴胶布已经很好了… 继续我们的3龙… 天不作美 T^T 突然间下起了太阳雨 T^T 开什么玩笑… 才练没有几久罢了… 下雨不久后教练就载我回了… 在车上的时候教练在前座丢东西过来后座的时候 我刚好坐在后座中间… 东西一丢正中我的眼睛 T^T Oh MyEyes T^T 我亲爱的眼睛 T^T

…中招3次…
…今天好像没有练到什么东西…

.::ZHEN::. 19 06 2009

5 comments:

  1. omg...整天中招。。还有时间在那边oh my oh my..几佩服你一下。。

    ReplyDelete
  2. zhadao!!!ur face arh~very yam gong leh!

    ReplyDelete
  3. 志鸿:没有办法,不放oh my oh my 酱还有什么别的可以放???
    芷晴:知道我的脸yam gong 就好 T^T

    ReplyDelete
  4. Yam Gong lo..haha..
    atcually very funny..^^

    -Crab Gal-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