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延长休息...

今天是家长日

一大清早又来在tapak perhimpunan 坐上将近2小时…
我班同学的父母都陆陆续续地到来了…
唯独我的爸爸 - -lll
因为要收档,被逼迟…
如果没有错的话我就是班上最后一个拿成绩单的那位 - -lll

我们爽爽在班上练”月牙泉”
第一次穿着校裙做脚绕 - -lll

过后在学校草场练铃~~
烈日当空
阳光普照
我竟然还无聊到穿黑衣 - -lll
热到不像样…
还频频掉铃…

表演讲求’整齐’
我们努力在练习
可能是因为天气大家都没有心情
精点的脚绕互抛
不能再这样下去…

大约五点,解散
五点半要去学琴~

回家的路途中
爸爸直言
表演过后先把扯铃放下
向PMR冲刺
3个月后再来继续
扯铃可以扯一辈子

读书机会只有一次
大家的父母都是这样想吧!

三龙,你何时才能给我认识呢…



怀念假期时的我们~

















.::ZHEN::. 27 06 2009

5 comments:

  1. 很好~终于有人陪我了!!!感动~ing~T.T

    ReplyDelete
  2. 去年我也是因为那该死的考试,就抛弃了铃。
    我没有后悔,但是会觉得不舍得。

    ReplyDelete
  3. 全部人都是同一个原因
    但我不会抛弃~~

    ReplyDelete
  4.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5.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我喜欢的一句话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