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25.5.2009 - 31.5.2009

25.5.2009 (星期一)

考试第四天

今天考的Science 有很多都不会做 T^T
一大堆是知道华语的答案但是不知道英文字要写什么 T^T

PJK & Seni 1 全部 BIANG!!! BIANG!!! BIANG!!!
看到喜欢的答案就圈~~





26.5.2009 (星期二)

考试第五天

考Sejarah … 不会 T^T
Moral… definisi 10分飞掉了 T^T





27.5.2009 (星期三)

考试最后一天

今天考seni ^^
Wakaka… 最喜欢~~
每次考seni 2 的时候都可以大吵特吵 ^^ 最爽 ^^
我画的东西好像离题了 T^T
希望不会有事 T^T
今年是最后一年考seni了 T^T

Geografi… 唉...
我竟然读错课!!!!! 结果就一大堆不会!!!!!
~愤怒~





28.5.2009 (星期四)

派考卷…

Sejarah – 48% (还好 pass 了)
Geografi – 65% (上次80% T^T 这次退到很厉害…)

华语 – paper 1, 29 题对 ( 29/40 )
英语 – paper 1, 25 题对 ( 25/40 )
国语 – paper 1, 21 题对 ( 21/40 )





29.5.2009 (星期五)

教师节

我们本来有表演的… 听说是时间太长所以就被取消掉了…
所以… 我们铃队的都非常地在注意表演!!! 看看什么东西酱长要cut 掉我们的表演!!!

表演一 – 4个 form6 戴墨镜的男生跳舞 - -lll 废到… 好笑到…… 全部人都笑到不像样… 老师也不列外 - -lll
表演二 – 演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 -lll sien 到… 用了一首歌的时间就把整个故事概括掉了…
表演三 – 唱歌… OhMyGod… 全部人的eardrum 都爆了… 尤其是前面的三首歌… 不能顶…

就酱表演结束 - -lll

完了过后我们就去大公园练铃~~
去之前先去诗晴家~~ 顺便练琴~~
我弹的 ‘我可以’ T^T 我终于把整个谱背完了 T^T
~~感动~~
我五个月来的努力果然是没有白费的 T^T

练铃时间~~
练表演…
猛烈的阳光都把我们烤成了一块黑炭 - -lll
回想起我们当初白白的肌肤… 以成了回忆…
T^T
过后我就练空绕~~
我用小铃做空绕可以做到45 秒!!!!
T^T 感动T^T
有进步 ^^
目标: 大铃空绕一分钟!!!





30.5.2009 (星期六)

假期第一天

今天八点去练铃~~ 所以七点就醒来了~~
不久后听到电话message声响…
O.O 伟康send来的 =.= 问我醒了没有 =.=
起来到好像有一点太早就去练琴下…

7:45am 教练打电话来 =.= 问我醒了没有 =.=
因为今天教练载我去… 昨天又很夜睡…

等到教练 8:20am 才来 =.=

去到练铃~~ 早上凉风不断迎面而来~~ 实在凉爽~~ ^^
第一次感觉到练铃练到很凉~~
今天狂练空绕… 今天又比昨天进步 ^^
用大铃做空绕做到40秒 ^^
离我的目标还差不远了~~
今天练铃练到很疯一下… 练到下午四点…
途中有一半的时间是用来谈天的… 废到…
我就在练空绕~~ 练铃时间一共8小时,我练了4小时的空绕 =.=
我的手…
还以为不能练琴了,结果… 右手不痛反而左手痛 T^T
开什么玩笑 - -lll
明天跟铃队去IOI看戏 ^^
期待~~





31.5.2009 (星期日)

假期第二天

今天太早起 x.x
睁开眼一看闹钟才5:30am - -lll
可能是上了早上班和每天早起练铃的关系搞到我现在容易早起 - -lll
终于到了下午 1pm T^T

去到IOI~~
看2:55pm 的戏 ^^ “ Monster vs Alien
进场前教练还在外面讨论位子 - -lll
谁应该坐谁的旁边 - -lll

排队买popcorn等了10分钟 - -lll
进到去戏已经开始了 - -lll
那套戏够废 - -lll
看完戏出来看到很多朋友一下.... 死命打招呼 ^^

过后就去看表演衣 - -lll
教练竟然要我试 T^T 恐怖到 T^T
一出来全部人笑到不像样 T^T
还一直被偷拍 T^T
尤其是叫我去试的那两位 – 教练 和 伟康
笑到最够大声!!! 伟康还死命笑不停,其他人都没有酱严重!!!
很好玩啊!!!你要不要试试看!!!
我阿爸阿妈都没有看过我这个样子!!!我酱大牺牲竟然… T^T
!!!我生气了!!! -.-++

志鸿过后跟他的朋友去看戏…
走之前还讲了一句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我很喜欢的名句 ^^

然后我们去'日来'吃东西
为的只是设计铃服~~
拖到晚上10点才回 =.=
很想睡觉 =.=
回到家快快冲凉11点就睡觉了…
明天还要练铃
zzZ

2 comments:

  1. 潇洒的我来了,正如我潇洒的来;我挥一挥头发,飞出一片头皮屑。。

    ReplyDelete
  2. eh,你穿到蛮不错吧。
    haha~ 不是我笑到最大声啦,其他人都有笑 ~ XD
    等下我post 去我的部落...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