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需要练习...

去到学校后见到朋友后她对我的第一句是 'shit'
她什么都不懂
原谅她...
有点伤心...
起因为昨天的group chat...

...今天又有点没心情...

PJ节老师要我们做sit up & bumping
我们班被叫进bilik kesihat里有3张床的房里做 - -lll
结果一直出现儿童不宜事件 - -lll
到最后只有几个人做罢了 - -lll
全部报假数 (包括我在内 ^^)

今天放学后去修成林彩排
一班过后我们就搭巴士去~~

教练要求2男2女穿 '铃服'
想要看看效果
很庆幸一下我没有被选到
感动 T^T
但这是迟早要面对的事...
逃避不了...

彩排来临前
全部人都很努力地在做热身
全部人最后一次练习表演动作大概是在假期的时候吧...

上台...
拍子错乱
位置混乱
掉铃凌乱
效果...
眼花缭乱
精神错乱

一个字烂

(好像被我夸大了 - -lll)

很庆幸...
我没有掉铃~~
但有失手一次
还好那时是我退场的时候...


今天是我跟铃队一起最孤单的一天...
不懂做么
少了一份疯癫
少了一份喜悦
平时我都是讲很够多的话
一直在开玩笑
今天却正好相反...
对她讲最多话的就是 --WanTan--
第一次觉得孤单...
而且还是跟铃队一起的时候...
打破我的人生记录...
没有人找我讲话
我也没有找人讲话

离表演日子剩下7天
第8&9天即将上台...
大家一起努力吧!

.::ZHEN::. 26 06 2009

7 comments:

  1. 今天..
    我们俩算是讲最多话的吧..
    无论如何..
    那表演我们真的需要加油了..

    幽铃对加油!!!
    笑笑没烦恼..
    大家就多笑一点嘛...

    思情

    ReplyDelete
  2. 你们一定可以把最好的呈现出来^^
    很遗憾我不能参加~
    加油!!加油!!
    幽铃队最棒!!^^

    祝你们表演成功!!

    ReplyDelete
  3. 你们还可以报假数...我跟紫婷连报都没有叻...几乖~^^

    ReplyDelete
  4. 废啰~
    报假数没跟我讲...
    你们真是“够朋友”

    ReplyDelete
  5. HARR O.O
    你们没有报咩?
    我和嘉恩报到几爽...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