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胶布 T^T

haiz...
好打中不打中偏偏打到鼻子上方...
上星期不打中前天不打中偏偏昨天打中...

换了胶布... 用来打斜贴...
我还特地去买胶布... 还water proof 的...
结果water proof 的胶布颜色很浅 - -lll
贴在我的脸上够够力和皮肤颜色的差距大 T^T
早知不要买water proof的...

为了不要酱明显+夸张所以逼自己戴眼镜...
气到我的一件是就是我的眼镜坏了...
昨天要去修的但是眼镜店没开 T^T
算... 照戴...

去到学校就给人笑了 T^T

算了啦 T^T

最废的一件事是...

form4&5 下课时间过了要回班了的那段时间...
维山都会经过我们班...
每次看到我们的时候都会以要睡觉的样子看着我们走过 - -lll
今天列外... 竟然对我笑 - -lll
很明显就是那片胶布所造成 T^T
走了过后...
又来看到他经过我们班 - -lll
明显这次是特地经过的 - -lll
而且还带俊翔来 - -lll
俊翔还特地停下脚步... 和维山那边笑 T^T
太废了... T^T
very sad T^T
紫婷和嘉恩还讲我自恋 - -lll
ok ok 自恋就自恋 - -lll
我知道我写到你husban的名你很不爽...
SORRY


在家又来一直玩电脑... 本来要画那个pertandingan Geografi 的 'KEINDAHAN FLORA DAN FOUNA' 结果又在拖拖拖...
为了快点画快点交快点好... 为了星期三要去打羽毛球... 还是在玩电脑 - -lll
电脑突然sot了... 上不到internet... 气死 -.-++
分明就是要我画罢了... ok lor...


为了快点画快点交快点好... 为了星期三去打羽球... 6:30才开始画...
本来以为很容易做的... 结果 - -lll 我的手很酸 T^T
我不是用水彩来涂,而是拿来点点点点点.......

一开始是很没有心情画的... 随便乱涂...
过后越点越过瘾 - -lll

整幅图点了两个小时半... 6:30点到9:00
点了一层又来一层
手很酸 T^T

明知画一定不会被选中的... 但是不懂做么越点越有心...
最后看看下... 很难看... - -lll

Keindahan Flora dan Fauna 被我画到不懂什么样...
一点都不符合标题... 一点idea都没有... 最后乱乱来...

整幅图青青青青青
那只鹿被我涂到很无助很彷徨...
上面两只不懂什么鸟的鸟不像鸟 - -lll
右下两只蝴蝶... 画来爽的 - -lll
整个变成Kepupusan Flora dan Fauna 了 - -lll
用相机拍了下了....
一个用flash 一个没有flash的...
还没有画完的... 不是很好看 - -lll


这个图片很欠揍一下 - -lll
不懂做么打直的 - -lll
转来转去转不横 - -lll
请见谅 T^T









.::ZHEN::. 15 06 2009

2 comments:

  1. 哈哈..
    你的画很美叻..
    看得出你很用心去点..^^
    那个Dear很Cute!!
    很像你.. 很想去咩它..^^

    螃蟹女

    ReplyDelete
  2. deer可爱没有用 T^T
    重要是符合主题 T^T

    那个deer的脸会痛的...
    被捏 - -lll

    ReplyDelete

有话大声讲